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皮相(欢乐颂同人)03

第三章

由于实习医生的失误,原本一场简单的教学手术不得不由院长凌远亲自主刀,才不至于发生医疗事故。站在旁边看着凌远做补救的实习医生早已吓得浑身颤抖了起来。这不是他第一次辅助执刀,完全没有想到因为自己的一个小小失误,就会有一条鲜活的生命从此消失。

安排了主任医生注意术后事项,凌远满脸疲惫地朝着自己的办公室赶去,希望赵启平能适应那种慈善晚宴,自己这个时间点赶去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遇到晟煊集团的CEO谭宗明。

 

“恭喜三十一号拍得第三件拍卖品。”随着拍卖官一锤定音,曲连杰微笑地朝着四周的人打着招呼。

“恭喜你啊!”看到曲连杰那一脸狂妄的表情,樊胜美几乎连那虚假的微笑都快要维持不下去了。所谓的慈善晚宴,总会安排一场慈善拍卖,拍卖的东西是什么并不重要,能拍到一样物品,或多或少能说明当事人在这个圈子占有一席之地,当然这对于樊胜美这种靠薪水吃饭的普通上班族而言,是完全无法理解的。就好比曲连杰刚刚拍到的不过是一台在大卖场都能看到的标价不过三千的空气净化器,但就是这样拍卖的场合就被标价到了五万元,樊胜美心想这冤大头也太好宰了点。

“小美,东西就送你好了,反正我也用不上。”与周围人寒暄了一圈,感到满意的曲连杰对着樊胜美小声说着。

“这,这怎么好意思呢。”樊胜美脸上的肉都抽动了一下,五万元的空气净化器,这卖出去两千都不到,还不如直接现金更实际。

“我又不需要。今天晚上你陪我来应酬,辛苦你了。”曲连杰貌似体贴的说。

“那就谢谢曲总的美意。”樊胜美只得收下,她自然看出了曲连杰此番的用意并不在那小小的空气净化器,能在这样的场合露个脸便是他最大的用意,只是露个脸就要花费五万元,樊胜美忍着翻白眼的冲动。

“谭总,我们院长到了,我要出去接一下他。”赵启平心里原本对于总裁的评价有了颠覆性的转变,就在刚才他与谭宗明的交流中,发现对方并非只是虚有其表,除了有钱这个事实之外,他的涉猎面相当广泛,只要是他提出的话题对方机会都能有所回应,如果不是在这样严肃的场合,他甚至想要问问对方是不是连日本漫画都会去看。

“怎么样?这样的环境你能习惯吗?”眼前的凌远凌院长,既不是平时上班时候的白大褂造型,又不是出席会议时一身正规西装造型,银灰色的西服还真是很适合这样既正规又不用太拘束的宴会场合,“怎么了?喝多了?怎么脸这么红!”

“咳咳!院长,你这么一打扮,绝对不比里面那些老总逊色。”赵启平赶紧拍着领导的马屁。

“谭总怎么样?没什么不满情绪吧!”凌远小声询问。

“完全理解你的难处,我就没见过这么随和的老总。”说着,赵启平朝着谭宗明的方向挤了挤眼睛,“那就是晟煊集团的CEO谭宗明,在他身边的是晟煊集团的新任CFO何安迪。”

与拍卖台前的热闹氛围不同,谭宗明和Andy只是静静地站在角落里,看着赵启平刚离开的方向,“老谭,怎么办,我感到很紧张!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我怕我会露出破绽。”

“冷静!只要朝他微笑就可以了,其他交给我。”知道Andy不喜欢与人有肢体接触,谭宗明只是投去了一个鼓励的眼神,可是谁又知道他此刻的内心是怎样的激动,那个只在梦里出现过,那个他上一世守护了一辈子的弟弟,就这么站在了自己的面前,即使内心强大如斯的谭宗明,也无法不在一一眼看到赵启平的时候微微有些失态了。

谭宗明,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去,上一世的他叫明楼,生活在动荡的抗战年代,伪装在敌人内部进行战斗,常有人说他谭宗明天资聪颖,在商场上无往不利,可是只有他自己知道这一切都是继承了明楼记忆的缘故,可以说是出生在了比赛的终点,很多时候他都有一种避世的感觉,但是刚才见到了与阿诚一样容貌的赵启平,原本平静的内心不住荡起了波澜。


———————————————————————————————

增加了Andy的年纪,减少了凌远年纪,不然陪不成姐弟了。

评论 ( 15 )
热度 ( 83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