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皮相(欢乐颂同人)06

第六章

会议很简单,医院方面只有凌远一人参与,由于捐赠得事项尚未明朗,他不愿意太多人参与进来,赵启平今天被安排了好几场手术,无法参与其中。谭宗明的态度很明确,既然是慈善事业,就不能和企业本生利益挂钩,做生意上赚钱的钱他拿得毫不手软,但是某些挂羊头卖狗肉的事情,他是从来不屑一顾的。向医院的捐赠除了资金还有实体器材方面,资金很简单该支付多少钱就支付多少钱,器材方面就需要有个第三方来进行资产评估。聪明人和聪明人之间的交流相当简单,会议除了定下了赞助款的具体金额,还定下了由晟煊集团委托第三方对医疗设备进行评估。

“谭总捐赠得这些机械设备,别说在我们国家,就是在其他国家也属于超先进了。”看着对方提供的资料,凌远自然知道这些东西的价值,天上不会掉馅饼,只有砸死人的板砖,谭宗明这么个大老板,他做的事情必然是有目的性的。

“凌院长不是已经知道我的打算了吗?”谭宗明靠椅背而坐,脸上没有什么过多的表情,“我投资了一家医疗设备企业,国产的,原先技术不行,我会引进先进技术,但是医学方面我不擅长,到时候那些通过检验合格的样机,总需要有人更专业的人操作过,他们得建议有时候比一纸文书更有价值,不是吗?”

 “这么看来,收益得还是我们医院。”凌远转眼看向Andy,只见这位CFO在刚才专业方面侃侃而谈,却在自己的目光下尴尬得转过了脸,真被赵启平说中了,自己被人看上了?不至于吧!

“凌院长的理念我很赞同,有付出有回报,医生也是普通人,再两袖清风的人怎么也得先花钱把衣裳买了不是?”两人在说笑间又定下了。集团在员工体检得事情,原本这样的事情不就不需要谭宗明亲手处理,到了他的位置也不过是开口做个决定而已。

 

谢绝了凌远午饭的邀请,依旧是由谭宗明开车送Andy回的公司,看到Andy今天得表现,谭宗明也放心不少,既然她不愿意打扰凌远现在的生活,那以合作伙伴的形式融入对方的生活就很合适了,“等下带你去公司附近新开的餐厅吃午饭。”

“你安排就好。”Andy也渐渐从面对凌远的不安状况中摆脱了出来,“只要你不担心和我之间的绯闻越传越多就好。”

“下底下做事的员工平时工作也够辛苦了,给他们些领导们的八卦调剂调剂生活没什么不好。”谭宗明带Andy去的只是一家地方菜馆,地方不大环境倒也整洁,在这个寸土寸金的金融街,很多餐厅都是依赖外送维持生计。

 “老谭,你怎么总能找到这种吃饭的地方?”幸好在金融区,不然他们两个得打扮还真与周围的环境不相融。

 “除了和你以外,我还能找其他什么人来下这种馆子吃饭?只是简单的吃个饭而已,何必总是五星级酒店?”谭宗明熟练地拿起桌上的餐牌,由于不是饭点,这店铺虽然小倒也没有坐满人。

“要是被其他人知道你来这种地方吃饭,估计当天就有小报要狂吹你谭宗明破产了。”Andy低声偷笑了起来。

“就你话多!”谭宗明知道Andy不太熟悉这里的菜色,也不客气点了三菜一汤,总共一百元也不到,当服务员向他伸手要钱的时候,谭宗明才一拍口袋,除了手机和一张信用卡,啥也没带。

而这家新开的小店居然只收现金,这倒是为难住了谭宗明,Andy笑着掏出了一张百元钞票,“上次我们吃饭,你只带了手机,我买的单。这次你居然能带上信用卡不容易啊,可惜没用上,还是我买单。老谭,你可不能再这么不食烟火了。”

“……”什么叫搬石头砸脚,谭宗明只能无言以对。


评论 ( 3 )
热度 ( 72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