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皮相(欢乐颂同人)07

第七章

对于去医院体检这种事情,谭宗明从内心上来讲是拒绝的,他四十岁不到,平时又很注意锻炼和养生,他就没有把公司体检这件事情放在自己的行程上。每次有时间陪Andy去医院也总是去找凌远商量捐助的事项,只是没能有机会和赵启平见上面这件事情有些小小的遗憾,不过这在他谭宗明眼里都不是个事儿。

其实,也不能说谭宗明没有努力寻找机会与赵启平相遇,关键的原因是小赵医生他是骨科的,而谭宗明自觉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自己是与这个科室绝缘的,怎么办呢?怎么样的相遇方式才比较合理呢?

“哇塞!和我们院长开会的那个老总实在是太有范儿了。把我迷得不要不要的!”护士台前某个小护士抱着一本记录本,满脸的春色。

“你不是哈韩的吗?怎么也会看上这种中年大叔款?”另外一个明显在休息状态中的矮个子护士反驳道。

“谁说我只能喜欢小鲜肉的?成熟稳重有型的中年大叔也很吸引我的好伐?”花痴状态下的小护士依靠着护士台,“我今天早上迟到了,急着进医院,在电梯里和他相遇,你们知道伐,那强大的气场,我差点都要站立不稳了。我把他封为我男神排行榜的No.1!”

“李珊珊!我记得你可是把我们医院的赵启平医生封为男神榜的No.1,这么快就变心啦?”矮个子护士笑着打趣对方,“你也不怕赵医生伤心啊!”

“啊!怎么办?你不说我都忘记赵医生了,他们两个都这么出色,我的排行榜!”李珊珊一脸的哀怨。

两个小护士的声音并不小,她们并不知道她们口中的赵启平赵医生正在距离护士台最近的病房里查房。对于医院里那些小护士对于自己的评价,赵启平也是知道的,但他从来也没有放在心上,按照小赵医生傲娇的话来说,哥天生就是给你们膜拜的。至于谭宗明?那个中年不是很老的男人,对自己师兄凌远院长不知道存了怎么样的心思;更是用一个烂了不能再烂的借口和自己搭讪!妥妥得不是好人!谭宗明并不知道自己已经在赵启平心里被贴上了不良的标签!

想办法整整这个谭宗明,赵启平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最终他把这个归结到了他有一个需要被他保护的师兄身上。凌远平时做事做人都是雷厉风行,但是面对情感,赵启平挑了挑眉,说他的想法幼稚都是对他的夸奖。是时候让自己这个做师弟的出面了!

与凌远关于开杏林分院这件事情相谈盛欢的谭宗明,完全不知道自己被某个他很关注的人给惦记上了。于是当助理通知他某天某时需要体检的时候,他懵逼了!什么个情况?脱口想要拒绝,但是鬼使神差得询问了检查医生的名字,在得知是赵启平之后,谭宗明选择了默认。把握机会!抓住机会!

按照赵启平对凌远的解释,他谭宗明怎么也是CEO啊!而且是我们市六医院终于赞助商,那当然不能怠慢了,自己和他好歹也算是有点头之交,又是副主任的身份,那简直就是妥妥的合适!

谭宗明提前将体检当天的所以行程推到了Andy头上,“Andy啊!想想我年纪也不轻了,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三高,颈椎病,肩周炎,腰间盘突出这类的毛病,所以我要仔细检查,那天公司没事就不用联系我了!有事的话你来做决定,也不用联系我了!”

“……”坐在办公桌前的Andy满脸的差异,这还是她熟悉的老谭吗?按照她新学的中文,老谭,你的画风突变啊!

画风突变的谭宗明怀着愉快,激动,忐忑,紧张等等的心情来到了市六医院,见到了心里想了很久惦记了很久的他,谭宗明克制着自己的情绪,然而在赵启平的眼里谭宗明又被贴上了闷骚型色狼的标签。赵启平笑得一脸灿烂,陪着谭宗明做了所有能做的检查,最终将他带到了自己的科室,大笔一挥轻微腰间盘突出!是病,那得治啊!

 

——————————————————————————————————————

今天和好基友去看美队3了!

好想看同人文啊~

评论 ( 5 )
热度 ( 83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