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皮相(欢乐颂同人)09

第九章

谭宗明安排了手下的助理,替Andy处理了这起意外的善后,他本人也在不久后赶到了医院,“你自己没受伤吧?手机丢了也就丢了,你怎么就这么贸贸然的追着人跑了呢?如果对方手上有凶器,后果不堪设想。”在赶来医院的路上,助理已经将事情的前应后果告诉了谭宗明,想到可能发生的更可怕的后果,谭宗明背脊一阵发凉。

“我心里想着事,一走神,也不知道怎么就,到是我的邻居替我遭罪了。”Andy沮丧的站在病房门外,关雎尔公司的领导已经离开了,只留了人事部门的同事陪同,在知道医院费都是有Andy支付之后,她公司的人事部门将自己的名片留给了Andy。由于关雎尔还在昏迷状态,Andy便请对方先去解决晚饭问题,之后再来替换自己。

“里面那个姑娘是你邻居?!”谭宗明没有进病房,毕竟对方是年轻的小女生,他不方便在对方昏睡的时候去看望她,“伤的重吗?医生怎么说?”

“轻微的脑震荡,右小腿骨折,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一致昏迷不醒。”Andy有些担忧,“你先回吧,我在这里等着,听她同事说已经通知了她的家人,她的家人也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听说父母都在苏州,路有点远。”

“谭总!Andy !你们两怎么来了,凌院长今天又手术,不方便接待。”穿着白大褂的赵启平医生拿着查询病房的记录本,在一旁招呼着两人。

“里面的病人是我邻居。”Andy指了指病房,“被一个小偷从楼梯上撞倒,摔断了小腿,还有点脑震荡。”

“这么悲剧?!”赵启平查看着手上的资料,同时,也没有忘记揶揄一旁的谭宗明。“谭总,您这是最佳老板的代表了。”

“Andy,我去帮你带点吃的。”不知道为什么,谭宗明总觉得赵启平是故意的,臭小子,那么多年了,他就不记得在家里自己还是说了算的。说着,只是对赵启平点了点头算时打了招呼,他不是逃避,只是战略转移。

听到远处有人踩着小高跟焦急地朝这边跑来,原本准备离开的谭宗明突然停住不动了,他怎么会记错,这样的音容笑貌不是自己前世的大姐明镜还有那一个?还是那样有气势,有魄力,看着这样的大姐,谭宗明犹如明楼附身,膝盖怎么有点酸痛很想跪下是什么节奏?脸上火辣辣的犹如被人打了一巴掌是什么节奏?明明之前只是遗传了过去的记忆,怎么现在身体上的体验都这么明显,大姐不亏是大姐。

满心满眼都在女儿身上的关太太并没有注意到谭宗明注视她的目光,关太太只身一人赶来的,也许是赶来的匆忙身上穿着的不知道是哪家银行的工作服。她是在工作时接到女儿受伤的电话的,刚开始还以为是诈骗电话,等对方详细说明了情况后,关太太着急了,加上自家老关正好出差不在身边,她只能一个人从带着钱就这么从苏州赶来了上海,“医生,我是关雎尔的母亲,她是不是在这间病房?她现在怎么样了?”看到门口的赵启平,关太太犹如找到了救星,立马冲了上去。

“你好!我是这里的骨科大夫,我整要进去为患者做检查,但是关太太,请不要太过激动,不然你这里再倒下去,谁来照顾你女儿呢?”赵启平推开了病房,耐心的解释着关雎尔的状况,“患者有轻微的脑震荡,我们医院脑的外科医生已经为她做了检查,至于昏迷情况,请问患者最近的睡眠状况是不是不太好?”

“关关她一直加班,说是公司有一个评估项目,天天加班,没日没夜的。”看着躺在病床上女儿苍白的容颜,关太太揪心不已,但是看到这个年轻的医生,她有种莫名的信任感,“她的腿怎么了?”

“患者的右小腿腓骨骨裂,不过她年纪轻,注意保养,骨头长好前不要乱动,长好后注意适当的锻炼,一个多月就能康复了。”将关太太对于关雎尔的状况进行了记录,赵启平便上前做进一步检查。

——————————————————————————————

我的医学知识来自百度,如有错误那只能是搜索错误!

欢迎大家多多评论哦!

 

评论 ( 3 )
热度 ( 52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