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皮相(欢乐颂同人)13

第十三章

曲筱绡感觉自己的人生除了赚钱赚钱,只剩下对着那个只见过一面的赵启平医生的证件照流口水了,想她曲筱绡游戏人间怎么样的男人是她没见过的,怎么样的帅哥是她没勾搭上的,怎么会有这么一个小小的骨科大夫,能让她如此着迷,这应该就是命,就好比她对于金钱的热爱。

“小邱,你拎着这么大一锅汤,准备去做田螺姑娘啊!”曲筱绡拖着行李箱从电梯里出来,就看到邱莹莹手上的大锅。

“关关受伤了,我给她煲个汤补一补。曲筱绡你开车的吧,能送我一程吗?市六医院。”原本今天周末,邱莹莹和樊胜美相约一起去医院看望关雎尔,只是没有想到樊胜美突然有事,她只能一个人带着热汤去医院了,本在盘算着是公交车还是打车去,公交车的话手上的大锅不方便,打车去又太贵了,正犹豫着呢,就看到曲筱绡从电梯里走了出来,也不顾电梯门就那么关上了,赶紧拉个人坐免费车。

“什么?”曲筱绡差点被自己的口水给呛死,这人怎么能说的这么义正言辞?她们只是认识而已吧,本想开口拒绝,眼珠一转,市六医院,那不是赵医生的医院?这么巧?这可不是她怀有目的性的过去,她只是去帮忙的,“哦!关关受伤了呀!那你等等,我放放行李就来。”

“太好了!”有免费车好坐,太好了!邱莹莹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

曲筱绡迅速将自己打扮一新,带着邱莹莹上了自己的车。“小曲,你这车还真可爱。”邱莹莹试图缓解一下气氛。

“这是我家买菜的代步车。”虽然这次能与赵医生见面的机会是邱莹莹提供的,并不代表她会给对方好脸色看。

“我连代步的自行车的没有。”想到两人的差异,邱莹莹不由得暗暗吐了吐舌头。

“别和我说话,刚下飞机,还累着呢,我只想听听音乐。”说着,也没等邱莹莹回答,自己打开了车载音乐。

“关关!我们来看你啦!”哈哈哈!曲筱绡一阵狂喜,猜她看到了谁?她居然在关雎尔的病房里看到了她的赵启平医生,果然这次是来对了。虽然心里兴奋不已,但是曲筱绡的脸上还维持着正常,露出的只有关切,手上硕大的水果篮此时也不怎么觉得沉重了。

“关关!你好点没?”将煲汤的锅子放到了一旁的桌子上,邱莹莹快步走了上去。

“谢谢你们来看我!”关雎尔躺在病床上,微笑地看着两人,虽然对于曲筱绡的到来有些诧异,但是对方有心来看望自己,感谢总是没错的。

“诶呀!这不是鼎鼎有名的骨科专家赵启平赵大夫吗?”看到想要离开的赵启平,她曲筱绡怎么可能放过对方,赶紧上前堵住了对方的去路,“赵医生,你还记得我吗?我是小曲啊!之前崴了脚,多亏了你帮我治疗呢。”

“这是我应该做的。”赵启平本来不记得曲筱绡的长相了,看有人来探望关雎尔,他便尽快收拾东西离开了,只是寻常的查房,该问的都问了,骨裂也是需要静养的。只是,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居然能再次遇到之前那个被他划入黑名单的患者,这个患者也太热情了。

“我还没感谢你呢!都中午了,赵医生我请你吃饭怎么样?不要推辞我哦!”曲筱绡完全没有顾忌周围人差异的目光,全身心的扑在了赵启平身上。

“我手上有好几间病房要查询,曲小姐的好意我心领了。”说着,赵启平一个侧身想要离开,但是他低估了曲筱绡的战斗力,对方一个箭步上前就要拉他的胳膊,为了避免姑娘摔倒在地,自己只能出手扶住了她。

没曾想曲筱绡居然反手抓住了赵启平的胳膊,“赵医生,人是铁饭是钢,等你查完房我们再一起吃饭,怎么样?。”

“赵医生中午已经和我有饭局了。”站在门口的谭宗明突然开口插话,看着赵启平几乎抓狂的反应,他差点笑出了声。

 

——————————————————————————————

由于赵启平医生并不喜欢曲筱绡,那曲筱绡额举动变成骚扰了。

谭霸霸就这么出现了!谭赵线正式开启,所谓的请客吃饭,请过来回过去,来来往往的,关系不就密切起来了吗?

今天是520哦!大家要甜甜蜜蜜哦!

 

评论 ( 5 )
热度 ( 60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