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皮相(欢乐颂同人)14

第十四章

如果这个时候打断曲筱绡的是别人,那她曲筱绡必定不会给对方留脸面,但面对的是谭宗明,她曲筱绡不得不怂了,如果说她们曲家算是有钱人的话,那谭宗明就只剩下钱了。“谭总,你好!”曲筱绡想要和他打招呼,那只能放开了赵启平的胳膊。

“赵医生!”谭宗明只是看向赵启平,完全没有理会曲筱绡的举动,“不会忘记我们的午餐约定吧?”

“能有和谭总进餐的机会,我怎么会错过呢?”虽然不知道谭宗明为什么会帮助自己,赵启平果断接下了这份好意,挥了挥手手上的记录簿便离开了病房,说要继续查房并非是他随口说说的。

“看来小关有关系不错的好朋友。”在和明静确认了亲戚关系后,谭宗明便比她这个妈妈更宠溺关雎尔了,上辈子他们姐弟四人中只有小弟明台留下了子嗣,但是因为战事的缘故他们一家人始终无法团聚,而自己的大姐更是早早的殉国了,这辈子虽然还没能找到小弟,不过看到大姐家庭和睦女儿乖顺,阿诚更是父母双全从小天资聪颖,他怎么能不感到满足?

“大舅舅!”在母亲的介绍下,关雎尔才在惊讶中了解到这个上海商业大鳄居然是母亲的远房亲戚,呃,只是每次看到他的时候,关雎尔的心里总有一丝丝的紧张,就好像看到了学校的校长一样,怎么办?虽然每次对着自己都是笑眯眯的,但是她本能的知道对方并不像表面上看的那样慈祥,“这是我同宿舍的好朋友邱莹莹,那是住在我们隔壁邻居2203室的曲筱绡。”关雎尔为谭宗明介绍着两人,她完全不知道自家大伯已经把她身边的人调查了个彻底,“这位是我的一个远房大舅舅。在我受伤的这段时间,对亏了他对我和我妈妈的照顾。”

“关关的大舅舅!你好!我是邱莹莹,你叫我小邱就好。”邱莹莹坐在床边的椅子上,冲着走过来的谭宗明打着招呼。

曲筱绡此时完全被刚才的信息震惊到了,关雎尔居然有谭宗明这样的亲戚,自己居然完全不知道?天哪!他可是谭宗明啊!曲筱绡内心的抓狂则完全无法从她的表情上看出丝毫,对于刚才谭宗明对自己的忽视,她曲筱绡完全是自动忽略了。“关关,你不在的时候,我们22楼可寂寞了。一听说小邱也要来看你,我就赶紧开车送她过来了,你可以要多喝点我们带来的汤啊,那都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曲筱绡这样的话,完全是把邱莹莹的功劳抢来了一半,如果是不知情的人,多半还以为这汤也有她的功劳。

“谢谢!”关雎尔听出了其中的端倪,曲筱绡之所以会来看望自己,完全是因为她的骨科大夫赵启平,虽然不知道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从曲筱绡种种的表现来看,很明显得醉温之意不在酒,自己只是被她打着的招牌,但是后续的变化实在让她看了吃惊,先是赵启平对她曲筱绡完全的躲避态度,事后谭总的出现更是出现了神转折,关雎尔内心默默地说了一句佩服,被让当中打脸了还能继续笑脸迎人的,那曲筱绡绝对是个不简单的人,自己这样懦弱的个性,完全无法与她比拟,果然自己还是欠缺了很多。

谭宗明并未停留很久的时间,按照他的话来讲,事先与赵启平医生约了午饭,就提前过来看望自己,可惜自己母亲去机场接父亲了,他们没能见上面。没多久,谭宗明就离开了。

“关关!你家大舅舅长的也太有型了吧。”谭宗明一离开,邱莹莹就开始泛起了花痴,“电视上的明星都比不上他。”

“人家关关的大舅舅是什么样的人物,怎么可能是那些个什么明星偶像能够相比的。”虽然谭宗明对自己并没有太多的关注,但是能和这样的人物说上话,她曲筱绡已经很满足了,以后出去开会的时候,也可以和别人说自己也是和谭宗明说上过话的人,“关关,你到是隐瞒的很深啊!这么大的关系户都没告诉我们,你还当不当我们你是朋友了。”

“只是远房亲戚而已。”关雎尔并非是笨蛋,她已经察觉出曲筱绡对自己态度的转变,从原来高高在上对自己的不削一顾,到现在对自己带着一些巴结的意味,这都是因为那个所谓“远房亲戚”谭宗明的缘故,她真的很不想被人贴上莫名的标签啊!


——————————————————————————————

曲筱绡想要通过关雎尔搭上谭宗明这艘商业巨轮,完全是不可能的。感觉曲筱绡有点小小的黑化了,不过她某些做事风格的确是太唯利是图了。

赵应生请安心查房,你和谭霸霸的午饭会有的。

再次感谢大家的评论,以及对我文章的喜欢。

早上刷牙的时候,脑子里突然出现一个梗,明家姐弟四人除了阿诚是食草系恐龙人,其他三只都是肉食系恐龙人,明台小时候一直以为自家阿诚哥是大哥大姐给自己准备的存量每次都对着他流口水,害得小阿诚几乎不敢变成兽型。不知道这样的故事会不会有人喜欢看。


P.S. 修改了一下对谭总的称呼,并捉了下虫。希望大家阅读愉快!

评论 ( 4 )
热度 ( 60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