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皮相(欢乐颂同人)24

第二十四章

“最近中午怎么都不见你在公司吃饭,有约会?”伸手接过公司最新一季度的财务报告,谭宗明并没有着急翻看,从Andy的神色就可以看出,这次的报告并没有需要自己特别关注的内容,想来这次的医疗事故还没有牵扯到自己集团。

“恩,和一个网友约着吃了几次饭,觉得这个人还算有共同语言,可以交流。”Andy挑了挑眉,自家老板的脾性她非常了解,私底下的八卦性格一点也不少,只是不为外人所了解。

“总算是肯向我明说了,我都以为你要直接给我发请帖了。对方是怎么样的人,需不需要我帮你查一下背景,别和我客气。”谭宗明端正坐直,“这男女谈感情,必须要看清楚对方的人品如何,不行,不行,我必须要帮你把把关。”

“老谭!你也太夸张了点吧?”Andy笑了起来,“我到是觉得你这阵子有点不一样了,说不上为什么,似乎多了点不一样的东西。”

“我还能有什么好多的呀,别说我身上的铜臭味更浓郁了,那还不是你们这些下属太能干!”谭宗明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我到是听说,小包总一直在打着旗帜说要追你,怎么,不准备给他留一点点余地?”

“他那个人太浮夸了,根本不适合我。”Andy嗤之以鼻,“因为医院的事情,我到是和他喝了次咖啡,实话说,没什么好感。”

“那你这个网友呢?怎么样?能被你夸赞的人,想必一定不简单,什么时候约出来见见?虽然你不同意我去查他的背景,约个下午茶怎么样,像你这么出色的下属,我可是很怕被人给挖了墙角的。”谭宗明面上打着趣,其实仔细的观察着Andy的表情,对于Andy这样出色的女人,自己原本也是动过心的,只是一来自己内心有个上辈子就无法忘记的人,二来双方的性格又实在不合适做情侣,只能在知己好友的路上越行越远,只是有时候Andy会被误会成是自己包养的这层关系,的确很难解释清楚。自己和Andy也算时认识了十多年的好友了,对方的脾气性格自己是最了解的,虽然此时对方没有说什么,但是自己完全能从对方的表情中读出四个字,少女怀春,看来只要是在感情面前,怎么样的高智商都会打折扣。

“咚咚咚!”朱迪拿着文件夹,在办公室外敲门,“谭总!验尸报告已经出来了,确认死于术后伤口感染。”朱迪将资料递了过去,“第一时间收到的资料,具体感染源还在检测。”

“这是结果?”谭宗明皱了皱眉头,“想在这样的报告上做点文章,太容易了。”

“谭总,这是另一份文件,是我通过私人关系检测的结果,是细菌感染,其中一份资料关于死者出院后几天的生活记录,出院半个月内与朋友聚餐七次,火锅两次,烧烤两次,日本料理含刺身类三次,都是死者刷卡消费。”朱迪简单说明了资料上的内容,“司法机关会参考我们这份检测报告,同时,检测机构也重点查询以上食品可能造成的一切后续影响。”

“想到从死者本身查起,不错!”谭宗明的眉头舒展了一些,“下次报告直接说结果。”

“是,谭总!”朱迪掩嘴笑了笑,“不过能查到这些还得多亏了一个人帮忙!如果不是她的提醒,我也是遗漏了这一方面。”

“谁?”

“关雎尔!”朱迪老老实实地汇报,关雎尔自从医院发生医闹之后就相当关心这件事情,知道网上有无数帖子责骂医院和医生的,她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自己因为轻度脑震荡被限制看手机用电脑,她就趁着自己妈妈不在身边,悄悄的看,看到有些言论偏激的她就试图回帖去解释说事情没查清楚,请对方冷静对待,当然大部分人是无视她的回复的,毕竟大部分人只是跟风回帖,骂几句话抒发抒发自己的情绪而已,只有少数几个回复言辞激烈,说话相当难听的,泥人也有三分脾气,她点击查看了对方的资料和信息,倒真被她看出了些端倪,她无意中看到了几个聚餐的帖子,上面的照片居然有黄小川,看日期不就是死者死前不就得事情?!于是,关雎尔便更有了动力,虽然她也不清楚这些是不是真能说明什么,但她依然仔仔细细截图做表格,某次和朱迪聊天是偶然说起后,朱迪便开始接手了这项工作。


——————————————————————————————

关于医疗方面的问题,请大家不要细细研究,不是专业的不理解,写法可能有疏漏。总之,患者是自己作死的,仗着年轻胡吃海喝,又吃生冷食物细菌滋生,就这么去了。

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章!

我会加快文章的节奏!


评论
热度 ( 42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