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皮相(欢乐颂同人)31

第三十一章

“谭总,真巧啊!”赵启平主动向谭宗明打招呼,对方示意他在对面的位子上坐下,“谭总,是约了朋友还是一个人?”

“你看吧,这人与人交朋友就是要多见面,不然又见外了不是。”谭宗明并没有直接回答对方的问题,“这里是我朋友介绍的,说是环境很不错。”

“得,我错了,老谭,等会儿我请你喝一杯。”赵启平举了举酒杯,“这里老板的手艺可是一绝的,你朋友推荐这里有眼光。”

“听你这口气,像是这里的常客。”谭宗明只是点了一杯招牌酒,虽然在见到景天之前,自己非常想与对方结识,但是真当他看到景天这张和明台一模一样的脸之后,他只是选择了远远的官网,根据他的调查,景天开的这家酒吧名叫“永安当”,只是在每周二四六晚上从八点经营到第二天凌晨两点,小本经营口碑却相当不错,而景天本人除了这家酒吧之外,还经营着一家设计公司。

“这家酒吧还挺有意思的。”说着,赵启平拉下了顶上的牌子,不过一会儿功夫就有一个服务生走了过来,赵启平眼珠一转,“老谭,我推荐一款肯定适合你,怎么样,试试看?”

“行!”只是抬了抬眼,并未拒绝对方的好意。

“看来你的心情倒是不错。”谭宗明看对方没有开口,主动说道。

“老谭,你也看八卦版块的呀,我还以为你只看财经政治类呢。”赵启平故意调侃道,“因为这件事情,害我都有仇富心理了,真是不应该。”

“我应该对号入座吗?”谭宗明笑得眯了眯眼,并没有露出什么不愉快的神色,反而调侃的意味更浓了。

“呃!”赵启平拍了怕自己的脑袋,自己还真没有那个意思,但是想到曲筱绡的实力,再想想眼前这位谭宗明的实力,那曲筱绡在他面前也要变得仇富起来了,“您那叫谭万三,已经超出了我的仇富范围。”

“怎么,想来我家看看那个传说中的聚宝盆吗?”谭宗明也笑了起来。

说笑间,就听到一声轻微的“吧嗒”声,这次送酒来的竟然不是服务员,而是这里的老板景天,“小赵就是会点单,每次都让我是又欢喜来又痛苦。欢喜的是难得有人点我的心头好,痛苦的是,我又要单独多洗几个玻璃杯了。”

“推荐当然要点最合适的。”赵启平相互介绍了起来,“这位是这家店的老板兼酒保景天,这位是我朋友谭宗明。”

“谭宗明?!是我想的哪一位吗?”景天略略有些惊讶。

“我倒是没想到自己这么有名。”谭宗明伸手和对方握了握。

“下午的是刚送来的财经杂志,就有谭总的专访,我刚刚还想着,看您怎么这么眼熟呢。”景天笑了笑,“很荣幸见到您。”

“景老板,你这么称呼我可不敢当,既然大家都是小赵医生的朋友,你就称呼我一声老谭,我呢就叫你一声景天。”谭宗明微微一下。

“成!”景天也不客气,“今天的酒水钱算我的,就当是结交个朋友,如果老谭觉得我手艺不差,经常来坐坐就行,就一点我得提醒一声,这里二四六开业。”

“你这里为什么只有二四六开业呢?”谭宗明好奇道。

“哈哈哈,我这人就是个懒惰的性子,想着做一天休一天,那一三五的话,我就想着自己是不是星期天也要开业,又想星期天连着星期一太辛苦,干脆就二四六得了。”景天耸了耸肩,“我这酒吧原本就想取名二四六的,有人死活不同意,说那个名字像是赌场的,分分钟被查,没辙了就改了现在的名字。”

“要是你这地方真叫二四六,我死活不会进来,这名字太俗了。”赵启平在一旁起哄道。

景天本就是个健谈的人,一下子就和面前两人聊得甚欢了。

 

——————————————————————————————

感谢大家喜欢我写的文章!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哦!

 

评论 ( 3 )
热度 ( 35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