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皮相(欢乐颂同人)33

第三十三章

“怎么了?听说你今天在院长办公闹腾的很厉害。你那个医闹事情,凌院长不是帮你摆平了?”韦天舒租的房子离医院并不太远,由于是一个人居住的,也就一房一厅,面积并不大,赵启平下班前有一个简单的小手术,原本手术后和谭宗明约了晚饭,他们在之前酒吧偶遇之后,关系变的更好了。但是,当他看到韦天舒给他留言说自己想要辞职的消息时,赵启平毫不犹豫的回绝了谭宗明的邀约,在医院附近的小饭馆买了些熟食,带着两罐就上门了。

“他那是摆平吗?他那是想要把那对夫妇给逼死!”韦天舒灌了很大一口啤酒,将啤酒罐重重的敲在了餐桌上,“那对夫妻他们来医院闹事的确很过分,毕竟唯一的儿子就这么没了,养儿防老啊,这说没就没了,他们心里难过,我们做医生的也能谅解,你说是不是?”

“是,是,是!”赵启平自然知道韦天舒不是在问他问题,他只是想要抒发自己的情感,“你说说看,你的想法。”

“黄小川的死是他自找的对不对?凌远他明明答应黄小川的父亲不把黄小川的死因说出来,为什么,这等于是在说是他们夫妻的纵容害死了他们唯一的儿子,你叫他们夫妇两怎么办,尤其是怎么去面对其他人,尤其是那些帮着他们夫妇说话的人,这不是在啪啪得打人脸嘛?”韦天舒深深吸了一口气,“哪怕是让我当众认错,我也认了,如果能让那对夫妻认识到错误,即使让我把责任承担下来,我也没话说,可是,你看他!”

“天舒!你也要想想凌远的处境,他不仅仅要考虑你一个人的感受,他更要照顾到整个医院。”赵启平试图说服对方,“我知道你很难接受凌远的做法,你可能觉得他太过绝情了,他不应该在众人面前揭露那对夫妻的伤疤,可是当断则断啊!”

“这么说,你还觉得他凌远有理了?”韦天舒一下萎靡了起来,“所有人,医院里面所有的人,不仅仅是你,都站在凌远这边,我,我的想法就错了吗?”

“三牛!”赵启平叫起了韦天舒的小名,“我知道在你眼里揉不得沙子,但是有的时候情势所迫,不得不如此。”

“别给我套近乎。”韦天舒叹了口气,“我今天找你过来不是听你说教的。”

“我哪里有资格给你说教,论资排辈你还是我师兄好不好?”赵启平拍了拍他的肩膀,“过阵子我要去进修,你如果对凌远他心里有气,我给你支个招,你就和我一起去进修,叫我们凌院长亲自帮你收拾病人去。”

“你这小子,回头我就把你的话告诉凌远去,看他怎么收拾你。”韦天舒笑了起来,“我不是不理解凌远的处境,就像你说的,我也有我的难处,哎!”

“得,我这真是吃力不讨好。怎么的,菜不和胃口?我都没见你动筷子。”赵启平指了指桌上没怎么动的盘子,“我可是排了老长的队伍,你也太不给我面子了吧。”

“如果是你赵启平亲手做的,我保证吃得底朝天。不过,外卖什么的,真心没胃口啊!啤酒不错,喝了睡上一觉,明天生活依旧啊!”韦天舒将最后一口啤酒灌进嘴里,“桌上的东西,你收拾收拾丢了,我先洗洗说了,诶呀,这头怎么疼了呢?”

“你!”看着韦天舒起身朝着浴室走去,赵启平之能不断的深呼吸,使自己平静下来,真是见过脸皮厚的人,没见过脸皮这么厚的人。

趁着收拾残局的间隙,赵启平对着桌面拍了张照,发了朋友圈,痛诉一下韦天舒的为人。赵启平没想到,在他发朋友圈后不久,谭宗明居然给他打来了电话,他也不客气,将韦天舒的恶性抱怨了一通,抱怨了之后整个人也就轻松了不少,反倒是谭宗明在听了之后轻笑了起来,【我真的挺同情你们凌远院长了。】

“你同情他,大BOSS之间的世界,果然不是我们这种凡人能领悟到的?”赵启平调侃道。

【怎么想要领悟的话,我不介意和你多多交流交流。】谭宗明也不客气,【今天的饭局是你放了我鸽子,下次你得请我一顿好的。】

“不是吧?怎么老板都这么抠呀?”赵启平哀嚎了起来,让谭宗明说好的那自己得大出血了。

——————————————————————————————

感谢大家喜欢我写的文章!

话说真的有人在追我的文吗?评论都很少的说!

你们的支持,你们的评论是我最大的支持!


评论 ( 6 )
热度 ( 48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