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皮相(欢乐颂同人)35

第三十五章

Andy与凌远的这次会面她并没有告诉谭宗明,凭借着一个女人的直觉,她隐约感觉到凌远似乎在怀疑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她知道凌远是被现在的父母领养的,她怕自己的出现会给他带来打击,如果把自己的感觉告诉谭宗明,对方多半会认为是自己的臆想,对于捕风捉影的事情,谭宗明是不过多加讨论的,所谓的看破不说破是他多年秉承的理念。想到谭宗明Andy的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扬,说起老谭的女伴可以说是人数相当可观的,她不知道他们之间究竟是所谓的利益往来还是身体往来,每每当谭宗明在重要的场合出现需要女伴的时候,总能有相貌端庄穿着得体的女性站在他的身旁,由于这些女伴经常的更换也造就了谭宗明花花总裁的美名。而这个花花总裁似乎正陷入情网,虽然Andy自己没有谈过恋爱,但是就谭宗明看向赵启平赵医生的眼神,说两人之间没点什么,她绝对不相信。但是,那是老谭自己的事情她也就不操那份闲心了。

两人见面时在一家茶馆,Andy知道凌远有着严重的胃病,咖啡馆自然是不能去的,当她进入茶馆的时候,就看到凌远坐在角落处朝着她挥了挥手。

“你们医院这次的医闹事故算是告一段落了。”Andy平静的开口道,“这并不会影响到我们集团对贵院的赞助方案。”

“事情能这么顺利的解决也多亏了你们的帮忙。”凌远若有所指的说。

“咳!”Andy干咳了一声并没有答话。

“我有一件私事想要询问一下Andy小姐。”凌远搓了搓指尖,“Andy小姐是黛山人吧。”

“是,小时候在黛山长大,七岁的时候被人领养去了美国。”果然,Andy默默地吐了一口气,“最近接受晟煊集团的CEO谭宗明的聘请,担任该集团的CFO。”

“虽然是Andy小姐你的私事,但是恕我冒昧的问一句,你是不是有一个弟弟小时候走失了。”听到凌远的话,Andy即使内心有了准备脸色依然有些僵硬,“我就直接说了,为什么你会觉得我是你失散的弟弟?何小姐!”

“我……”Andy端起面前的白水大口大口得喝了起来,“我的弟弟不是走失的,是在他六个月大的时候被人偷走的,那个时候我还很小但是印象非常的深刻,我的母亲发了疯一样的找寻我的弟弟小宝,那个时候他还那么小,我的父亲又不在家连个正式名字都没来的及取,就这么丢了。自从我有自理的生活能力之后,就一直试图寻找他的下落。我查到当年从江浙一带被偷走,拐带的孩子都被往东北一带送,我花了很多年查到了一个可能的地点,其中有一个就是LY,凌院长对这个地方不陌生吧。”

“是我出生的地方,在我被现在的父母收养之前我生活在那里。”凌远的脸色也并不好看,他所查找的资料里面并不包括着一些,“你的意思是我被两次收养?我认为的生母其实并不是?这……”

“我知道这很难接受,所以我一直不敢做最后的确认,你知道的。那就是DNA配比,如果我们是有血缘关系的亲姐弟,那结果就很显然。我不敢这么做,同样也是怕自己再次失败,我就这么想所有的假设条件都证明,你就是我的弟弟,我又不想破话你现在的生活,看到你现在过得很好,那为什么要相认呢?”Andy叹了口气,“但是我没有想到,我的出现总是会破话你生活的节奏,无论怎么样我都为我的出现感到抱歉。”

“那就检验,我不希望被虚假的生活所蒙蔽。”凌远握紧了双拳,“为了不必要的麻烦,我会亲自找人去做这个检测,希望你不要介意。”

“好!”Andy点了点头。

“你能给我一根头发吗?”凌远拿出了随身携带的采样袋,“这是我的个人习惯,我会尽快处理,结果明天就能出来。”

“好!”Andy随手拔了自己的一根头发,交给了凌远。

“即使我们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我们依然会成为很好的朋友和合作伙伴。”凌远安慰道。


———————————————————————————————

我又开始更新了,希望大家喜欢我写的文章,虽然进度条辣辣慢!

还请多多评论和热度哦!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 ( 7 )
热度 ( 46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