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皮相(欢乐颂同人)04

第四章

在赵启平的介绍下,双方互相交换了名片,只是Andy在接过凌远的名片时,手不受控制的颤抖了一下。在场的三位男士很体贴的忽视了这个举动。

拍卖品不多,也就七八件,原本出席的人就不是冲着拍卖物去的,所以多了也没有意义,包奕凡拍了一份双人海岛五日游,笑眯眯的送到了Andy手上,在她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转身离开了。谭宗明对于自己好友的举动,也只能苦笑了,”虽然是小包总送给你的,但你也未必要和他一起出游。”说完,就接收到了Andy不善的白眼。

也许是刚刚主刀了一场手术,凌远的精神状态并不是很好,Andy看在眼里,却苦与不善与人交流,不知道如何是好,只得将求助的目光看向了谭宗明,”凌院长,我看这个场合也不太适合谈论我们的事情,不如明天我和Andy来医院和你们面谈,你看怎么样?”

谭宗明如此好说话的态度,反到让凌远感到了惊讶,不是没有同赞助商洽谈过,尤其是这种纯公益性质的,那些赞助商无不是高人一等的态度,一副施舍的嘴脸。只是为了更好的医疗条件,能够让医生获得更多的经济利益,他可以放下一切尊严,”多谢谭总的美意。”

“时间也不早了,凌院长,明天见。”说着,两人握了握手相互告别。

 

“老谭,我觉得我刚才的反应还是太明显了,凌远会不会知道我就是他姐姐了?”坐在副驾驶位上,Andy的双手紧紧的扭在了一起,”我,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Andy,你只是给了自己太大压力,你刚才的表现很正常。”谭宗明亲自开车送Andy回欢乐颂小区,虽然和凌远的接触时间并不长,但是从他个人的观察来看,对方不是简单的角色,Andy的小小失常虽然不可能直接让对方知道他们姐弟的身份,但是这怀疑的影子总归是深深的烙下了,但是凌远又是及其聪明的人,对于捕风捉影的感觉,他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就当是完全不了解一样。

“谢谢!明天我想和你一起去他们医院。不过,老谭,我感觉你对市六医院这个赞助企划,怎么突然比我都要积极了?”摸了摸眼角渗出的眼泪,Andy的心神也渐渐恢复如常,”绝对不是我多心,自从你看到那个赵启平医生后,你整个人都不对了,我和你认识了这么多年,我多你也很了解,你骗不了我。”

“也许你觉得这很荒唐,但是他和我很多年前的一个至交好友长的简直一模一样。”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谭宗明暗自苦笑,本以为掩藏的很好,没想到连完全状况外的Andy也感受到了自己异样的状态,不知道凌远和赵启平会怎么看自己两个赞助商,不要怀疑他们两个的动机就好了。

谭宗明将车开到了Andy居住的19号楼下,还没开口说上几句道别的话,就听到背后传来的脚步声,两人一起回头,见走来的是个个子高高,身材瘦瘦,披着长发戴着眼镜的女生,看样子也就大学刚毕业,很是青涩的模样,对方看到他们显然也有些惊讶,”Andy姐,你也这么晚呀。”说话的声音有些暗哑,显得很是疲惫。

“你是关雎尔吧。”Andy回想了下,眼前的女生不就是自己刚认识的邻居吗?

“你们聊,我不打扰了。”说着,关雎尔朝谭宗明微微点头,便转身离开了。

“你邻居?你能这么快就和邻居说上话,我替你高兴。”谭宗明并未过多注意关雎尔,只是对于Andy这么快和邻居打起交道这件事感到好奇,毕竟在美国的时候,Andy可是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把自己宅在家里,完全没有任何的社交项目。

“都是些小姑娘,挺闹腾的。昨天入住的第一个晚上就有人噪音扰民。我正想拜托你帮我换房子呢。”Andy耸了耸肩。

“你可以把这看作是烟火气十足。”谭宗明没有接她的话题,”我就不送你上楼了,明天和凌远开会,顺便叫人去谈一次我们整个集团的体检。现在很多办公室的年轻人都有职业病,检查检查总没问题。”


———————————————————————————————

Lofter还不怎么会使用,大家的评论都有看到,感谢感谢!

文章已经积攒了一些,给好基友看过后被抨击脑洞开的方向偏差了,努力修正中,说人话就是后续删了重写,所以每天发文不会很多,但会努力坚持日更。

本文的主CP是谭赵;凌李。

大爷!我再也不外插花了!


评论 ( 7 )
热度 ( 69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