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皮相(欢乐颂同人)16

感谢大家的支持,粉丝突破200大关!双更!是我最大的诚意!


第十六章

“让一让!让一让!”赵启平听到那一嗓子吓的一激灵,赶紧拨开人群往里面挤,好在看到里面发生了流(禁用)血事件,围观的人纷纷朝后退让,反到给他留出了一片空间,只见中间站着好几个披麻戴孝的人,两名保安拦在他们身前,在地上还坐着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此时白色的衣服上血迹斑斑,赵启平眼尖一下就认出了是普外的韦天舒。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动手打人呢?”赵启平挤了进去,蹲下身查看着韦天舒的伤势,“怎么样?伤口很深要缝针了。”

“打得就是你们这些没有人性的医生,我儿子好好一个大活人就是被你们医(禁用)院给害死的。”其中一个年纪约五六十岁的中年妇女叫嚣的最凶狠,“你给他治,我连你一起打。”

“这位大姐!有事好说,你看你不仅把我们的医生打伤了,还影响了其他病人就诊,不如我们去会议室谈怎么样?”赵启平一边安抚着韦天舒,一边试图与对方沟通。

然而,情绪激动的家属怎么会因为赵启平的话就平息,“在你们医(禁用)院看病是要死人的!大家都不要来这医院看病啊!保证你们站着进去横着出来!”

“这位大姐!你们家出事了,怎么能诅(禁用)咒别人家和你一样呢?你怎么这么不道德啊!”围观群众有人看不下去了,赵启平朝着说话那人一看,熟人啊!那不是张票贩吗?!

就在争执中,韦天舒忍不住开口了,“这位患者家属,您这一来就把我给打了,我都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您说您儿子被我们医(禁用)院害死了,也要讲证据的不是?”

“证据!这就是证据!”那中年妇女从身边一个男人手里拿过一些文件,“这就是我儿子的死(禁用)亡通知书,是你们医(禁用)院害死他的,我要你们偿命!”

“你这人怎么这么搞笑!一张死(禁用)亡通知书就能过来闹(禁用)事,阿姨!你是想钱想疯了吧。”听到这个声音,赵启平的头都大了,这个曲筱绡不是添乱吗?果然如他想的,对方听到曲筱绡的话更激动了,“儿子啊!你死的好冤啊!明明是被无良医生害死的,我这个做母亲的想要来讨公道,还要被人说闲话啊!我不活了!”说着,便朝着韦天舒和赵启平撞了过去,保安赶紧上去把人给拦下了。

“演得还真像,真不想活干嘛不去撞墙啊!”曲筱绡听说这里有人闹(禁用)事,本也不想参合,但是她似乎听到了赵启平的声音,便不顾邱莹莹一个人挤了进来。

赵启平咬牙切齿道,“曲小姐!这里事情多,请你尽快离开!”

“我是在帮你诶!”曲筱绡委屈了,自己好心帮忙,这个赵启平不但不说好,还和自己凶上了?这都是怎么回事?!

“凌院长来了!”有人喊了一嗓子,就见凌远还没脱下手术服就赶了过来,“怎么回事?都围在这里干嘛?该看病看病去!”

“就是啊!大家是来医(禁用)院看病还是看戏的?走走走!当心那位大姐一个失手,我们也跟着遭殃。”张票贩赶紧的附和道,他可是靠着医(禁用)院吃饭的,医(禁用)院要是没病人他们票贩子靠什么养活自己?!

围观群众虽然好奇,但是来医(禁用)院的大多都是身体不舒服的,一时图个新鲜看看也就罢了,那有空余时间看戏的?自己看病都来不及呢。

“我已经报(禁用)警,警(禁用)察马上就到了,你们打伤了医(禁用)院的医生已经构成了寻衅滋事罪。”凌远冷静地看着那些穿麻戴孝的人。

“院长了不起?!院长就能包庇自己医(禁用)院的医生?!”那些人中间又走出了一个三十多岁的中年人,一双三角眼,说话毫不客气,“黄大妈!不要怕他们!我们是有证据的。”

“让让!让让!谁报的警!”就是双方僵持的时候,门诊部外走进来两名巡逻民(禁用)警,看到警(禁用)察来了原本留下的围观人也都散的更开了。

凌远上前与警(禁用)察进行了沟通,此时的韦天舒已经在赵启平的帮助下作了简单的急救处理,额头上贴了一块止血布,整个人看起来好不凄惨。



——————————————————————————————


本文纯属脑洞,不牵扯任何现实生活的事情,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再再再次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P.S.今天的复习指标没有达到,唉唉唉!我又要自我唾弃了!


P.P.S. 禁用词汇,我改的汗如雨下。

评论 ( 3 )
热度 ( 39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