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皮相(欢乐颂同人)29

第二十九章

“我们走,不要和这种莫名其妙的人一般见识。”曲连杰自然不会主动和这个与自己不对盘的妹妹相认,看到对方吃瘪自己开心还来不及,自然的他对于能让曲筱绡吃瘪的樊胜美好感倍增,眼前这个女人是自己众多女伴之一,除了有点能撑场面酒量惊人之外,他还真看不出对方有什么优点,偶尔给点小甜头就能使对方把自己哄得高高兴兴的。

“听你的,连杰,时间也不早了,你不是还约了人碰头吗?”樊胜美当然不去理会曲筱绡的心情,她心里想的只是曲连杰对自己的承诺,今天陪他与朋友见给面就能拿到一万的红包,想到红包樊胜美的心情就更愉快了。两人手挽着手就进了会所,完全不理会身后气得脸色难看的曲筱绡。

“啊!”曲筱绡恨恨的跺了跺脚,朝外走去,再生气也不能给别人看笑话,她不断的在心里安慰自己,曲连杰好样的,樊胜美你走着瞧。赵启平,想到这个名字曲筱绡双手紧握,尖尖的指甲几乎插进自己的手掌,但是疼痛让她冷静了下来,都走着瞧好了,她曲筱绡可不是这么随便让人搓揉捏掐的角色。

曲筱绡将车停在自己家楼下的时候,意外遇到了同时回家的Andy,她主动上前打着招呼,“Andy,最近在22楼总是看不到你,忙什么呢?”

“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对于自己的事情,Andy总是闭口不谈的,她朝曲筱绡微微点了点头算做事打了招呼。

“自从关关受伤不住在这里之后啊,我们这个楼层真的是越来越安静了。”曲筱绡若有所指的说,“我今天看到樊胜美樊大姐,好心想上去打个招呼,她都不理睬我,真是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正说着话,电梯在一楼停了下来,上电梯的正巧也是熟人,2202室的邱莹莹。

“这么巧,你们也回来了。”邱莹莹欢乐得打着招呼,“最近都见不到你们,这22楼好像就我一个人住着似得。”

“怎么,樊大姐也经常不回来嘛?”曲筱绡装作无意,其实有心的打探着。

“你们别说出去啊,樊大姐啊,她最近在谈恋爱呢,虽然她自己不承认,有一个她高中的王同学经常约她出去呢。”邱莹莹捂着嘴八卦道。

“不是吧,我怎么听说樊大姐在和一个姓曲的老板谈得火热呢,你一定是搞错了。”曲筱绡装作不相信的语气,“我可以亲眼看到过的,樊大姐和那个曲老板亲热的很。”

“怎么可能?”邱莹莹一下着急了起来,“那个王同学经常开车送樊大姐到我们小区门口的,我吃宵夜回来都看到过好几次呢。”

“这樊大姐不是脚踏两条船吧。”曲筱绡挑了挑嘴角,果然如她所想的,这个樊胜美就是个捞女还是吃着碗里想着锅里的那种,没想到自己家那位曲连杰也会有被人带绿帽子的一天,真是有趣,有意思极了。

“小曲,没有根据的事情,怎么能随便评论?!”Andy站在一旁实在听不下去了,电梯刚一到,她就快步朝自己家走去,只留了曲筱绡和邱莹莹两个人在原地面面相觑。

“这Andy姐是生气啦。”邱莹莹边朝2202室走去,边小声的嘀咕着,还没等她摸出钥匙,就别曲筱绡一把拉回了电梯,“走!走!走!晚饭我请,今天大家都正好单着,就我们两个搭个伙好了。”

“诶!我?”邱莹莹还来不及说什么,曲筱绡已经关上了电梯门,“晚上我还等着刷韩剧呢。”

“什么韩剧,晚饭随便你选,我请客。别看什么韩剧了,我请你吃韩国烤肉去。”曲筱绡的情绪瞬间好了起来,她要想办法打探打探那个王同学的事情,她绝对要让自己那个可恶的哥哥曲连杰丢尽脸面。

“韩国烤肉,我到是听说附近开了一家,是真宗韩国人开的店铺,原材料啊,烤肉的器具啊,调味料啊都是从韩国进口的,很好吃的,就是价格有点小贵。”邱莹莹说的有点心虚。

“就它了,姐姐我不差钱。”曲筱绡勾着邱莹莹的肩膀,很是豪迈。


——————————————————————————————

这是补昨天拖欠的文章,今天的还会有更新哦。

话说昨天去看了X战警-天启,真是心花怒放啊!

感谢大家喜欢我写的文章!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