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皮相(欢乐颂同人)36

第三十六章

Andy回到欢乐颂小区的时候,整个人都处在一种略有恍惚的状态,原本她就忙着与包氏集团的合作计划,手底下的一个工作人员异常的不在状态使得她的工作量增加了不少,和老谭商量过开除那名员工,但是被老谭以稳定人心的理由留了下来,明天就能知道最终的结果了,Andy有些苦笑,她不知道自己现在算是什么心态,也许是以前读书的时候同学等待考试结果的那种,毕竟她自己从来没有过。“叮!”电梯停在了22层,门一开,Andy就看到了在公共区域里奔跑的一个五六岁大的小男孩,小男孩穿的衣服已经很旧了但是洗得非常干净,对于陌生人哪怕是个孩子,Andy也是有抵触心理的,她贴着墙角向自己的房间走去,原本敞开门的2202室里邱莹莹突然冲了出来,“Andy姐你可回来了。”邱莹莹的声音里都带了哭腔,她压低了声音,“我憋死了,你能借我厕所用用吗?”

“恩!”Andy点了点头,她看到2202室里有一个不认识的老太太站在里面,向外面张望着。

Andy洗干净自己的手,又从冰箱拿出了两瓶水,邱莹莹才像是解脱了似得从洗手间走了出来,“怎么了?把自己弄得这么憔悴?”

“别提了,最近你不在,我们这里的事情多了。”邱莹莹唉声叹气,“我之前的工作没了,还和白主管吹了就是上次带来我们一起吃火锅的那个,所以我只能住回来,没想到樊姐更悲惨,我们都不知道她同时交了两个男朋友,一个是她的王同学一个是她在生意场上认识的曲总,这不火星撞地球遇到了,也不知道结果怎么样。”

“那个老太太呢?你们的新住户?谁搬出去了吗?”Andy有些头疼,如果是这样的人租住到自己隔壁,她想自己有可能会选择搬家,不知道为什么她从那个老太太的眼神中看出了非常的不友善。

“那是樊姐她妈妈,樊姐的倒霉事还不止这一件,我原本出去住了几天也不知道,原来樊姐的哥哥在家乡把人给打伤了,然后自己和老婆跑路了,丢下老头和老太太还有门口那个小豆丁。债主上门天天要钱,现在已经不是医药费的问题了,他们那是敲诈啊。”也许是很久没有人能听她吐苦水,邱莹莹说的很是畅快,Andy又只是静静得听她说话,偶尔询问一两句,“为什么没有人报警呢?对方的做法已经违法了。”

“对方似乎在警察局有人,每次报警了,人就撤了,多来几次老头老太差点都被报假警给抓进去。”邱莹莹叹了口气,“两天前晚上,两个老人家带着孙子坐火车来了,除了车票他们身上一分钱也没带,亏得曲筱绡好心还是她帮着樊姐在火车站找到两老的。”

“我这里还有些现金,你们这样住在一起也不方便,等下你帮我转交给老太太。”Andy觉得大家都是邻居,互帮互助也是应该的。

“别,别,别。”邱莹莹连连摇手,“我可算是怕了,她们那就是吸血鬼。”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邱莹莹的脸色都苍白了起来,“樊姐因为工作不太能请假,所以也不能在家照顾两老和那个小的,我呢暂时没有工作就好心帮个忙,没想到,悔不当初啊。我看磊磊就是那个小豆丁总是喊饿就送给他一些小零食吃,老太太没好意思吃,但是他们的肚子饿得叫声听得就让人心酸,我就从包里拿了五十给他们去吃午饭,到了晚上老太太又来问我拿钱了,说能不能多给点,这里的物价比他们老家高多了,要去了两百说樊姐会还的,今天中午又问我拿钱这次要还是两百说是什么磊磊病了要去医院,可是磊磊明明好好的。我都没好意思和樊姐说,所以,Andy姐你可千万别沾手。”

“小邱,你还是要和小樊说一下这件事情,按照你的话分析,小樊的父母一时半刻肯定不会离开这里,而他们又不可能住处去,还好关关不在这里,不然你们的屋子住得真够呛。”Andy不是很能理解樊胜美父母的作法,但是她也无权干涉别人的生活。

“樊姐父母听说关关不在,差点都住她房间里去了,被樊姐阻止了,幸亏关关把门锁上了,不然等她回来我们都不好交代了。”邱莹莹再次叹了口气,听在Andy耳中她突然有点庆幸,庆幸凌远的理智和冷静。


——————————————————————————————

最近沉默欧美圈无可自拔,但是这篇文章绝对不会放弃的。

两边一起更新压力果然很大啊!

感谢大家喜欢我写的文章!


评论 ( 12 )
热度 ( 42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