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一场永远不会有胜利者的战争——02(EC同人+盾铁同人)

依然是变种兽人的世界,如果不了解我文章设定的人,可以先看《陆地上生活的鲨鱼》;《教授与Scott不为人知的秘密》;《野兽的“失败”研究》;《借宿岛上的外来者》;《两个被绑架的孩子》;《海岛完美的防御战》;《万磁王他有个儿子》 ;《冰封起来的老朋友》;《复仇者联盟大厦举办的迎新宴》;《当你的男朋友比你的父亲都年长时》;《论给岳父留下恶劣印象的儿婿怎么破》都是短篇,已完结。

中篇连载中《一场永远不会有胜利者的战争》01

Peter在昨天晚上就接到通知,自己被请假了整整一个星期,好吧,呃,也许从复仇者联盟或者神盾局的角度来看Wade的确不是他们这一边的,尤其是现在部分普通市民对于超级英雄的抵触情绪,而Wade或者说是Dead Pool的作法的确有些诟病,他做事完全不顾正邪完全凭借自己的心情,也许有的时候他是站在正义这边的,也许有的时候他就站在邪恶那边了。Wade说喜欢上了自己这件事情,让Peter非常的意外,真的他以为两个人只能算是同行,当然这是在Wade做的事情属于正义这边的时候。

“Mr. Parker,Sir希望能在早饭前和你见一面,地点由你来选。”Friday的声音出现在Peter的房间里,好吧,看来是躲不过了,他的内心有点小纠结,就是不知道Tony有没有把这件事告诉梅姨,或者是当作秘密帮他隐瞒了下来,毕竟对方误会了自己和Wade的关系。好吧,虽然自己是Cap粉,但是也很粉Iron Man的好不好?

“我想还是在我的房间吧。”Peter咽了口口水,被偶像关心自己的情感问题还真是非常非常的罕见,他能把这当做是一种荣幸吗?

“好的,我已经把你的要求告知Sir。”Friday回答道。

“咚咚咚!”随着Friday的声音落下,敲门声就响了起来,Peter惊得跳了起来,他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很完美,“请进,门没锁。”

看着Tony Stark端着牛奶和面包走进来的时候,Peter觉得自己真的被震惊到了,天哪,自己的早餐居然是Iron Man端来的,他可不可以选择不吃收藏起来,Peter承认他有点小激动,好吧,其实是很激动。

“我根据Friday统计的数据拿了一些,呃,早餐。”Tony嘴角微微上扬,他根本就没有睡,虽然这对他而言算不上什么,但是Coulson的话他还是仔细思考了很久,Tony Stark是一个成功的商人,是一个拯救过地球的超级英雄,但是绝对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对于Peter这件事情,他觉得自己有着很大的责任,从他小的时候,在Howard醉心于寻找Captain America的时候,他就暗暗发誓等他自己有了孩子以后一定会对他很好,那个孩子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然而自己却连这个孩子的存在都是在十五年之后了,呃,也许还不如自己的父亲,Tony这么想着,拯救地球这种事情还是交给他们成年人来好了。

“谢谢!”Peter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显得有些局促,“Mr. Stark,我很抱歉昨天晚上的事情,呃,之前我答应过每次出勤都会报备的。”

“好吧,报备的事情你可以和Friday来沟通,坐下来谈谈怎么样?”Tony咽了一口口水,在来这之前,他有和Peter的梅姨通过电话,关于他和Peter的关系,Tony觉得与其让Peter从其他途径知道这个消息不如由自己来说更合适。

“好的!”Peter只坐了半把椅子,他不知道Tony会和他说什么,是问他怎么认识Wade的?还是他们为什么会成为朋友的?

“等一下这件事情和你有密切关系,你是希望我直接说或者是婉转的说?”Tony深吸了一口气,关于他们两人的关系用那种方式说更合适呢?

“直接一点吧。”早死早超生,Peter更加确定了,Tony一定是来说自己和Wade的事情,他会怎么说呢?自己也许真的和对方连朋友都当不成了吧。

“我是你父亲!”Tony脱口而出,说出这句话之后他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起来。

“啊?!”Peter手上的三明治面包掉到了递上,他是有幻听了吗?

“或者说你是我的儿子。”Tony想了想,“这样说会不会更婉转一些。”

“完全没有!”Peter瞪大了眼睛,从他懂事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是被梅姨夫妇收养的,父母在他三岁的时候死于一场意外,为什么Iron Man突然说自己是他的儿子,自己是Iron Spider Man,这一点也不好笑,现在不应该是讨论他和Wade的事情吗?为什么突然话题转的这么诡异?Peter觉得眼前有点花,哦,对了他还没有吃早饭,昨天晚上睡得也不是很好,于是在Tony Stark的解释中,他向后倒下昏了过去。

“Peter!你怎么了?”Tony完全被Peter的举动惊吓到了,他赶紧将人扶着躺在了床上,自己说的时候明明很婉转了,还遵循了对方的意见,“Friday,家庭医生!这里需要家庭医生!不!还是叫Coulson过来吧。”Tony想了想还是叫Coulson吧,如果小辣椒不是出差不在纽约的话,他想小辣椒是更合适的人选。

“Yes,Sir,已经通知了AgentCoulson。需要通知Danmi准备急救用品吗?”Friday询问道。

“送过来,送过来。”Tony有些紧张的摸了摸Peter的脸,有点发烫,是生病了吗?

“咚咚咚!”

“听说你找我,我怕我搞错了所以我也请了Cap过来。”AgentCoulson出现在了Peter的房门口,在他身后的除了推着急救箱的Danmi,还有就是试图减小自己存在感的Steve Rogers,如果不是Tony现在没有那个心情调侃,他一定会笑话Steve怎么会想到通过Danmi来遮挡他的作法,那么大块的胸肌可能吗?

“我把我和他的关系告诉他了,然后他就昏过去了,平时你总是能说会道的,呃,好吧,不管怎么样,看看他到底怎么了,是发烧了吗?”Tony说得有些语无伦次,当然他是对着Steve说得,也许潜意识里他是希望Steve出现在这里。

“有些发烧了,准备一些冰贴多喝水多休息就会好的。”Coulson已经为Peter做了初步检查,好吧,作为一名合格的探员他需要学习一些基本的急救措施。

年轻人的身体就是恢复快,冰贴刚贴上额头后不久,Peter就转醒了,“我想我刚刚做了一个神奇的梦,我变成Iron Spider Man了,真是太神奇了。”他迷迷糊糊得说着,但是当他看清眼前的人的时候,Peter吓得一下跳到了天花板上,“难道我不是在做梦?”

“Peter,能坐下来吗?我们可以好好谈谈。”Steve的声音具有相当的安抚左右,这是所有人共同的认知,他看了一眼Tony发现对方其实比Peter更紧张不安,如果说自己和Tony之间的矛盾,那只是政治问题好嘛,完全与生活无关。

“我想,待在这里冷静一下。”Peter紧紧得吸在天花板上,“前几天Pietro还在和我讨论怎么和他父亲相认的问题,没想到这么快就变成我了?那是真的吗?Mr. Stark?我不太确定这个消息,毕竟梅姨从来没有和我说起过我的父亲,我以为那是怕我太过伤心。”

“那都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Peter,有的时候事情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复杂。”Steve深吸了一口气,“Tony是你的父亲这是事实,他很爱你,只是他之前不知道有你的存在,这不是借口,关于你父母之间的问题我想这已经无从探究了。”

“我觉得这个信息有点惊人。”Peter思考了半天,“所以我有了两个父亲是吗?Iron Man还有Captain America,我想这会然给我有点受宠若惊的,因为你们本来是我的偶像,但是突然变成了我的父亲们,这个尺度有点大。”

“两个父亲?”Steve转头看向Tony,他觉得自己的脸有些发烫。

“你们不是一对吗?全世界都知道你们两个是一对不是吗?”Peter回答得相当的坦然,这让Steve的脸更红了,至于Tony他完全已经处于大脑死机的状态下,Agent Coulson则是笑眯眯得站在一旁,完全是看好戏的状况。

“我想你有点误会了。”Steve干咳了一声,“对于我和Tony的关系,不是你想象的那样,Tony,你说呢?”

“……”原谅Tony现在处于硬盘过热的死机状态,他无法回答任何的问题。

“那就是你们真的因为那份协议书分手了?好吧,其实有Captain America当父亲也是不错得主意。”Peter觉得自己成功得将话题引开了,但是心里胀胀得感觉怎么解释?嗖得一声,他落到了自己的床上,“我想和梅姨谈谈这件事情。”

熊孩子,Steve和Tony一起想到了某个专用名词,反倒是Agent Coulson开口了,“或许我们有一件事情比你电话梅姨更为重要。就是Peter Parker同学,我们希望你能帮助我们联系上Wade Winston Wilson,我们有很重要的事情需要他协助。”听到Coulson的话,Steve和Tony一起转头看向了他,呃,这和之前说的完全不一样好吗?“我能理解作为新手父亲的心情,虽然我自己还没有孩子,但是我想我这里的事情更为紧急,你们可以等我离开后慢慢商量不是吗?”完全无视两人的目光,Coulson依然保持着笑眯眯的状态。

“我和他不是情侣关系,这完全是一个误会。”Peter试图解释但是被AgentCoulson无情打断了,“你有他的联系方式是吗?可以给我们吗?”

“好吧,我把号码发给你。”Peter从裤子口袋里摸出了手机,按了几下,“我不保证他会不会接,我的意思是我没怎么给他打过电话。”

“非常感谢。你们慢慢聊,我先告辞了。”说着,在三人的注视下,Agent Coulson坦然得离开了房间。

“我们可以心平气和的谈谈吗?或者,Tony,你希望我也留下的话。”Steve悄悄看了眼Tony。

三个人之间的对话谈了相当长的时间,Tony和Steve离开Peter的房间时两人的眼眶有些微微的发红,不到半个小时之后,整个大厦的人都知道Peter Parker是Tony Stark的儿子了,以及私底下他们都在传Peter的运气非常的好,因为他买一赠一多了一个后爹,那个后爹有着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厚实的胸肌以及紧俏的臀部,虽然这个事情需要对外界保密。

只有Eric感到非常的惊讶,另外他接收到了Charles通过脑电波发送的最后通牒,他想有必要和Pietro好好谈谈了,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Pietro居然跑路了,由于速度太快,Friday也是在无法检测到Pietro的时候才发出的警报,这个时候已经完全失去了他的踪影。

——————————————————————————————

感谢大家喜欢我写的文章。

因为Eric太过拖拖拉拉,以至于小天使离家出走了。

你们的评论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评论 ( 8 )
热度 ( 63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