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教授与Scott不为人知的秘密(EC同人)完

依然是变种兽人的世界,如果不了解我文章设定的人,可以先看《陆地上生活的鲨鱼》这篇文章,都是短篇已完结。


坐在新制轮椅上的Charles正非常悠闲的看着不远处打理着草坪的孩子们,他收养的孩子们,在经历了En Sabah Nur带来的破坏后,海岛上留下了无数的创伤,看着孩子们忙碌的身影,Charles在深刻的反思,自己对于这些孩子们的保护究竟对不对,如果自己不能想自己想象的那样能时刻保护这些脆弱的小花朵们,那他就应该锻炼这些孩子们,使他们成长,太多变种兽人的遭遇使他感到了恐惧,也许Eric某些观点是正确的,当然除了他那个想要由变种兽人来统治全世界的观点外,他想他们两人之间有着很多相同的认知。

“教授!谢谢你!”Jean坐到了Charles身边,自从爆发了自己的能力之后,她觉得整个人的感觉都好多了,不再那样的压抑,她感觉到了灵魂的升华,“谢谢你对我的帮助。”

“你要感谢的是你自己,是你自己通过努力走到了今天这个地步。”Charles对着她微笑道。

“教授,那你呢?”Jean深吸了一口气,“我能感受到你深深的不安,是因为En Sabah Nur吗?你担心他还会回来?”

“不,我的孩子,我担心的不仅仅是En Sabah Nur,普通人类和变种兽人的关系始终是个问题,也许我可以给你们开辟一片乐土,但那不是最好的结果,你们不应该像被囚禁在笼子里的小鸟,你们都应该寻找自己的生活。”Charles支撑在扶手上,“或许我应该改变一下你们的课程,武器不仅仅会伤害我们也会保护我们。”

“是因为Eric吗?”Jean俏皮得笑了起来,“Scott告诉我的,他说每次都是这样。只要Eric回来你的心情就会很好。”

“我从来没有想到Scott会这样八卦,我以为我对他非常了解了。”Charles忍不住朝天翻了个白眼。

“我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我的错觉,为什么最近Scott总是在躲避着你呢,教授?”Jean很是疑惑,她试图转变自己的话题,自从她提到了Eric她就从Charles身上感受到了浓浓的情义,浓烈到几乎让她窒息。

“这是个好问题。我想他应该不介意我用他的一个八卦来报答他对我的八卦。”Charles用手摸了摸自己光秃秃的脑袋,“你知道Scott的本体是什么吧,Jean。”

“他是一只拉布拉多。哦!不是我想想的那样吧。”Jean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但是笑声依然能清楚的从她的指缝中溢出来,“我没有记错的话,Scott来这里快两年了,所以这两年的时间里,他每次都……”

“定时!定点!定量!”Charles深深的叹了口气,“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孩子都以为我和Scott有一腿,那真是天大的误会。”

“难怪Scott会要逃避你,这太尴尬了。”Jean笑着站起身,拍了拍裤子上的草屑,“他来了很久了,我应该让个位置了。教授,很高兴和你分享乐趣。”

【我的朋友,你打算在那里站上多久?】

Eric缓缓的从Charles背后走了过来,手上拿着一条毛毯就这样轻轻放在了他的腿上,“虽然我们知道只要你的母树被保护的很好,你就不会受到伤害,但是,咳咳!”Eric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了,他有些尴尬。

“我知道你的好意,Eric。”Charles摸着腿上柔软的毛毯,“虽然我们刚刚经历了一场灾难,但是孩子们都很安全,大家都很好不是吗?”

“不,不包括你。”Eric皱紧了眉头,“虽然你不乐意,但是我还是想要说,Charles你对于他们保护过度了,他们都是变种兽人,他们有保护自己的能力,你虽然教导他们知识,教导他们如何面对自己的变种能力,但是他们没有学会如何保护自己,这个很重要。”

“我们还不算太晚,不是吗?我们还有你,Eric,你知道的,我并不擅长这些,你可以教导孩子们如何保护自己。”Charles的话使得Eric瞪大了眼睛,“你说的是真的?”

“当然!我们需要像你这样的老师,我们需要你来教导孩子们如何抵抗恶势力。等到他们有足够的能力,我想他们可以去外面的世界生活,他们不该被囚禁在这个岛上,没人天生就该生活在这里,除了我。”Charles看向Eric,“这是我的命运,Eric,你不应该被我拘束在这里。”

“不!Charles,相信我,你不会被拘束在这座岛上,你可以去外面的世界,Hank已经在做这方面的研究了,你可以不仅仅通过思维感知外面的世界,你可以亲自去感受,相信我,相信我们。”

“或许你可以背着我的本体,但我是一个树,我不可能离开土壤,那样我就无法生存下去。”Charles安慰着对方,“比起这些,我想我之前说的才比较重要。”

“都很重要!”Eric蹲在他的轮椅旁边,握着他的手,“不过我最开心的就是你身上在也没有那个狗狗的味道了,你居然一直不肯告诉我真相,害我一直胡思乱想。”

“其实那挺可惜的,虽然味重了点,但是对我而言,那是很好的养分。”看着Eric脸色变的渐渐不怎么好看了,Charles适当转换了话题,“我们去看看Hank,看看他的研究成果,我记得他说过他在研究怎么使我得母树发芽,难道他转换课题了。这非常不妙!”比起能愉快离开这个小岛在外面玩耍,Charles更希望能拥有一头茂密的秀发。


——————————————————————————————

如果有人喜欢我的人设,我想我会努力更新更多的小短篇。

你们的评论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可怜的Scott没有出场的机会,缺红果果的躺枪了。


评论 ( 4 )
热度 ( 112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