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陆地上生活的鲨鱼(EC同人)一发完

这是一个拥有变种兽人存在的世界,Eric的本体是一条大白鲨,他拥有着可以控制磁场和掌控金属的能力;Charles的本体是一棵树,他是最为特殊的变种树人,拥有强大的心灵感应和控制他人大脑的能力。

天启的突然出现打破的现实的平静,Charles努力保护他的学生,Eric联手Scott,Jean终于打退了敌人……


——————————————————————————————

作为一个海岛的岛主Charles Francis Xavier收养了很多被人遗弃的孤儿,他们都有一个特殊的身份,那就是变种兽人。在这种普通人类和变种兽人大战后的和平时期,仍然存在着许多无法接受变种兽人的普通人存在,他们惧怕变种兽人强大的战斗力,如果不是变种兽人的出生率实在地下,这场战斗的胜负也许并不是现在的局面。像Charles这样有钱有地有爱心的人,这个世界上还真是不多,许多被他收养的变种兽人都很喜欢Charles,因为他给他们带来的是一份安心与舒适,但是,所有被收养的变种兽人都不知道Charles的本体是什么,他从来没有变身过。

“教授,我什么时候能去外面的世界玩呢?”一个小女生抱着一个大大的布娃娃,好奇的看着Charles,这个叫做Maggie的女生在很小的时候就被父母抛弃,Charles收养她的时候不过两岁而已,年纪虽然不大,但是在岛上已经生活了八年,随着被Charles收养的孩子越来越多,她也听说了很多外面世界的故事,有说好的也有说坏的,但是对于没有一点印象的Maggie而言,一切都是好奇的。

“你好太小了,等你长大了,我会安排你去看看外面的世界。”Charles温柔的说着,他希望自己能一直庇护着这些孩子们,眼前这个Maggie的本体就是一只长耳兔,性情温顺,她的运气不算太坏,她的父母虽然无法接受她是变种兽人的事实,但是却没有夺取她的生命。

【Charles,你的谎言总有一天会被揭穿的。因为,你永远不会放我们出去!】坐在一旁的蓝色皮肤女孩Raven并未开口,用内心与Charles进行着沟通,Raven的本体是一条变色龙,可以说是Charles第一个收养的孩子,Charles有这一种特殊的技能,他具有强大的心灵感应能力,能通过脑电波了解其他人的思想。

【Maggie还是个孩子,她的本体又太弱小了,如果离开了这个岛,她无法生存下去。】Charles耐心的解释着。

【Charles,你每次都会找出各种借口阻止我们离开这个岛,我已经厌烦了在这里的生活,我很难受,你知道吗?】Raven的脸色相当的难看,还没等她站起身来,一阵猛烈的震动使得在场的几人纷纷摔倒在了地上,“怎么会事?”

孩子们到主屋去,我感受到一阵强大的力量向这里袭来。

【孩子们到主屋去,我感受到一阵强大的力量向这里袭来。】

Charles大声的呼喊着,同时通过心灵感应向全岛的人发出了警报,虽然Raven刚才对于Charles非常的不满,但是她仍然推着对方的轮椅朝主屋跑去,Charles的脊椎受过伤无法行动,但是没有人知道他是怎么受伤的,他也没有对任何人说过自己为什么受伤。

“怎么了?我好害怕!”聚集在主屋的孩子都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别担心,我会先把这里封锁起来,Raven你和Hank一起照顾大家,我出去看看。”Charles拍了拍Raven的胳膊,给了她一个坚定的眼神,Hank的本体是一只猩猩,他是Raven的男友,为了讨她的欢心,Hank把自己的皮毛染成了和Raven一样的蓝色,也许是他自己调制的染料出了故障,他的皮毛颜色一直没有褪色,成了一只蓝毛猩猩。

Charles在这个海岛周围设了防护,没有他的允许外人是无法进入小岛的,这次攻击小岛的力量是他从来没有感受过得,如此的强大。

“Hank,怎么办?我很担心Charles的安全,为什么这个时候Erik不在,如果有他在这里的话,就不用Charles一个人去面对这样的危险了。”Raven咬了咬唇,满脸的担忧。

“你是谁?为什么要攻击我的小岛?”Charles凭空飞起,带着他的轮椅升到了小岛的高空上,他的对面漂浮着一个穿着奇怪衣服浑身上下显露出灰色皮肤的奇怪男人,直觉告诉他这个男人并非善茬。

“我很欣赏你的能力,跟我走吧,这个世界是我们变种兽人的。”奇怪男人说话的嗓音低沉而沙哑,他伸手指向Charles,就一瞬间的功夫他就移动到了Charles面前,一把把人从轮椅上给提了起来,没有Charles的支撑,轮椅瞬间从天上掉落了下来,在地面上砸出了一个大坑,“你可以称呼我En Sabah Nur。”

“你……?”想来任何一个人,被别人掐着脖子说话,状态都不会非常好,Charles也是如此,他觉得自己像一个破布一样被人随意摆布,他试图用心灵感应去读取对方的思维,然而他失败了。

En Sabah Nur收紧了手上的力量,“我知道你,你有很强大的能力,但是,在我面前,你太渺小了!我知道你收养了很多年幼的变种兽人,我不介意给他们上一次突袭演习。”

“不……”Charles因为挣扎而胀红了脸,与此同时海岛也跟着剧烈的摇晃了起来。

“真是很有意思!”En Sabah Nur像是得到了有趣的玩具,伸出另一只手放在了Charles的头顶上,“我知道你有强大的心灵感应力,可以控制他人的思维,但是我一直无法查明你的本体,看来是我查询的方向出现了错误,你的本体非常的罕见,我想他就在这个岛上,你居然能脱离本体,这真的非常的有意思。”

【Jean!告诉Hank,带上所有人从秘密通道离开!快!小岛的防御快撑不住了。】

Charles努力将自己的思维传输出去,Jean Grey一个本体是传说中凤凰的女孩,她的能力甚至在Charles之上,只是太过年轻的她无法熟练的掌控自己的能力,时不时会闹出一些小故障,这使得她在这个小岛上的人缘并不是很好。

【教授!你怎么办?】突然收到Charles的信息,Jean感到不知所措,她非常的慌乱,袭击者带来的强大压迫感,使她非常的不安,她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听从安排跟着大家躲进了主屋,主屋在海岛的中心位置,围绕着一棵苍天巨树所建造,岛上的孩子们都喜欢攀爬这颗大树。

【我会自己想办法的。你们快走!】Charles命令道。

“Jean,怎么了?”带着一副奇怪眼镜的青年Scott第一个注意到了Jean脸上神色的变化。

“教授给我传来信息,他叫我们离开,他叫Hank带我们从秘密通道离开这里。教授说这里不安全。”Jean抱着自己的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自己就再也无法与Charles沟通了,她感到非常的害怕和恐慌。

“不!Charles他有危险!”Raven试图想要往外冲,却被Hank从背后一把拉住,“听Charles的,你不能放任这些孩子们不管。”说着,Hank指着身后一群看起来被吓坏了的孩子们,“听我安排,大家跟我一起离开这里,我知道怎么离开,Charles在岛下藏了一些潜艇,有足够的空间,足够的食物和足够的燃料,我负责孩子们的安全,而Raven,Jean,Scott你们三个想办法找去找Eric,他不会离开小岛太远的距离,我保证!”

“可是,Charles他……”Raven仍然非常的担心,意外来的太突然。

“你要相信教授。”Hank知道在Charles庇护下,这里的孩子都被保护的太好了,Eric总是嘲笑Charles是一只护崽的老母鸡,如果真有危险来临,这些孩子将会无法自保,那个时候Charles总是笑着说自己会保护大家。

Charles总是会事先安排好很多的退路,跟着Hank很多孩子才知道原来海岛的地底下也有很大一块空间,由于孩子们人数较多,他们进入潜艇的速度比Raven他们三个慢上很多,Raven三人已经坐在一艘小型的潜水艇出发了。Hank没有想到就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小岛居然被封闭了,潜艇被一股巨大的力量阻挡完全无法动弹。

“你究竟想干什么!”Charles努力从对面这个名叫En Sabah Nur的男人手里挣脱出来,他清楚的感受到海岛被一股莫名的力量给包围了,除了一艘小船在第一时间脱离的包围外,他想孩子们可能都被限制在这个岛上了。

“我没有恶意。”En Sabah Nur嘴角微微上扬,“我只想要找到更多的同伴,我需要你的能力来寻找他们,我会给他们更好的生活。”

“你疯了吗?”Charles揉着自己发疼的脖子,“我是不可能帮你的。”

“那可由不得你,想想你那些可爱的孩子们,他们才如此的幼小,都还没有能够成长,你想他们就此枯竭吗?”说着,En Sabah Nur一只手掌朝天抬起,凭空出现了一股强大的力量,“我没有耐心,如果你拒绝我,我就把它给砸下去。”说着,En Sabah Nur朝着海岛的中心位置看了一眼。

“不!你不能!”Charles握紧了双拳,由于无法读取对方的思想,控制对方的思维,他知道自己完全没有战胜对方的可能。

“看来你还是拒绝我的好意了。”说着,En Sabah Nur就将手上的能量控制成球状投掷了出去。

“不!”Charles一声凄厉的大喊,整个人瞬间消失,于此同时海岛正中的那棵大树突然抖动起来,枝叶疯狂的生长将整个主屋团团包围了起来,能量球砸在了树上产生了熊熊大火,树叶不断被火焰吞噬,但是大树生长的速度太快了枝叶不断的被烧毁又不断被生长出来。

“真是有意思!”En Sabah Nur冷笑地看着这一切,并不断的生成一个个能量球朝着那棵大树攻击过去。

“住手!”两根钢条突然插在了En Sabah Nur面前,形成了一个X的造型,开口说话的并不是一个人类,而是一条大白鲨,大白鲨游得非常快,它一个翻腾从海里跳了出来,在半空中变成了一个姜黄色头发的高个男人,正是Raven去寻找到的Eric。Eric和Charles是一对别扭情侣,Charles总是不愿意告诉Eric自己的本体是什么,这让Eric很不开心,而Eric每次提出想要带Charles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时,Charles总是拒绝他的邀请,Eric不知道Charles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就如同自己喜欢他一样。Eric是一条大白鲨,他向往自由广阔的生活,他不希望被拘束在一个小岛上,所以每次在与Charles闹矛盾的时候,他总会离开几天散散心,但是他没有想到这次离开,居然会有人来偷袭海岛,Jean通过努力用脑电波与他取得沟通的时候,他吓坏了,用最快的速度游回了海岛,可是他没有看到Charles的身影,只看到海岛上那棵巨大的树木被烧的面目全非。

“Charles!”Eric大声的呼唤着,同时不断的生成钢条向对面的男人攻击着。

【Eric,你来了真好!】Charles虚弱的声音出现在Eric的脑海里。

“你的能力也很特别!”En Sabah Nur露出了更狂热的神情,“我的孩子,我需要你的帮助!”

“滚!这里不欢迎你!你这个疯子!”Eric鄙夷得看着对方,他有着特殊的能力,不仅能控制磁场,还能从海底吸取金属物质制成武器攻击别人,他没想到对方这个变态男人的实力如此彪悍,自己对他的攻击可以说完全没有作用。

“有哪个变种兽人不疯狂呢?!”En Sabah Nur毫不犹豫的抓住一根钢条,将它捏得变了形,“我们被打压的太长时间,我们需要反抗,这个世界属于我们变种兽人!”

“滚开!”一条红色激光从海面上朝着En Sabah Nur射了过来,Scott他们的潜水艇终于也赶了回来,由于一直无法与Hank取得联系三个人都担心坏了,不知道在他们离开海岛后又发生了什么其他不好的事情。

“真是有意思!”En Sabah Nur在两人的攻击下,稍稍有些忙碌,Raven只恨自己的能力无法帮上面,“Jean,如果我的能力再强大一些就好了,我就可以去帮助他们。”Raven咬着唇,只能在一旁干着急。

“我们该怎么办,教授。”Jean朝着海岛大声呼唤着,她很害怕。

【Jean,你可以帮助大家,释放你的力量,你足够与他抗衡。】Charles的声音出现在Jean的脑海中。

“我,我做不到!”Jean双手抱住自己的脑袋,每次她都会做一个可怕的梦,自己有着非常恐怖的实力,在梦里自己总是在摧毁着一起,她害怕她怕自己是可怕的妖怪会伤害身边的朋友。

【Jean,永远强大的力量并不可怕,相信自己,你可以用你的力量保护你想要保护的人。你会做到最好的。】Charles的声音显得非常的虚弱,这让Jean非常的担忧,也许是Charles的话给她带来了力量,也许是Eric与Scott联手都无法与En Sabah Nur抗衡,Jean决定尝试着运用自己潜在的能力。

也许是En Sabah Nur小瞧了Jean的能力,也许是Jean的能力真的强大无比,Jean发出的火焰灼烧着En Sabah Nur的身体,他开始哀嚎,他没有想到自己会遇到这么强大的对手,伴随着Eric和Scott在一旁不断骚扰的情况下,En Sabah Nur带着一身火焰狼狈得逃走了。

【Jean,恭喜你战胜了你自己。】Charles鼓励着Jean。

“Charles!”Raven第一个冲上了小岛,她朝着主屋的方向跑去,Eric也跟在她身后,只留下了Scott照顾着尚未从刚才的状态中回复过来了Jean。岛上一个人也看不到,虽然海岛的面积不小,但是Eric是半浮在空中,从他的视角望去岛上空的吓人。

“Charles!”Eric也大声的呼唤了起来,就在两人惊讶的目光中,一个浑身焦黑的男人出现在了主屋前的空地上,包裹着主屋的焦黑枝叶像是有生命思的收缩了起来,露出了千疮百孔的房屋,“Charles!”Eric扑向那个焦黑的男人,虽然看不清长相但是Eric依然能肯定这既是Charles,天哪!他怎么伤得这么严重。

“不!天哪!”Raven被吓坏了,直愣愣得看着躺在地上的男人,眼泪扑索索得滚落下来。

“不用太担心,我得伤只是看上去比较吓人。”Charles虚弱的开口道。

“Hank!Hank!他可以帮到你。我去找他!”像是想起了什么,Raven朝地下室冲了过去。

“你的本体是一棵树?!”Eric抱着Charles的身体,整个人都颤抖了起来,“我真是愚蠢!我真是太愚蠢了。”

“对不起!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Charles说的很小声,他的本体非常的特殊就是海岛上的这颗大树,与其他种类的变种兽人不同,他可以称为变种树人,虽然可以幻化出人身并脱离母树,但是距离有限,他不可能离开这个海岛。Charles从来没有遇到过其他的树人,也不知道自己的状况该怎么向别人解释,所以他选择了隐瞒,他没有想到这会给他的感情带来影响。

“对不起!对不起!”Eric轻轻抱着Charles,不住得说着抱歉直到Raven将Hank拖拽了过来,由于Charles的本体较为特殊,Hank也不知道该如何治疗他,只能像修护树木一样的照顾着Charles的母树,照顾着Charles的人形,En Sabah Nur的能量球给Charles造成得伤害非常的巨大,巨大到Charles自己的心灵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创伤,由于火焰的燃烧他母树上的树叶一片也没有留下,树身上也被留下了焦黑的痕迹,Hank调制的养护水虽然抹去了很多母树上的焦痕,但是树叶暂时是生长不出来了,体现到Charles的人形上来讲,他失去了他美丽的秀发,他秃顶了,身上更是有许多深浅不一的烧伤伤口。

“你母树的回复能力非常强大,配合我研制的药物,你很快就会康复的。”Hank安慰着Charles,他从来没有看到过如此憔悴的Charles。

“我的树叶很难生长出来。”Charles小声的嘀咕着,这是他的秘密,也是他一直禁止孩子们采摘这个树的树叶的缘故,那就是他的头发。

“你光头的样子也很好看。”Eric安慰着Charles,其实他想说光头的Charles非常可爱,可惜他没有这个胆量,即使不用心灵感应他也知道此事的Charles非常的生气。

生活仍然依旧,只是Eric不再提出外出游玩的事情,他喜欢Charles所以他想要一直陪伴在他身边;Charles一直痛并快乐着,Eric能一直陪伴着他,他很开心,只是母树的树叶一直不见发芽的动静,这让他非常的担忧;岛上的孩子们都知道了Charles的本体是什么,他们比原先更热爱他们的教授,更热爱岛中心的这棵大树了,他们每天都在为教授祈祷,祈祷树叶早早得发芽。

——————————————————————————————


好喜欢天启这部电影啊,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我的人设。

还请多多评论哦!


评论 ( 9 )
热度 ( 209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