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野兽的“失败”研究(EC同人)完

依然是变种兽人的世界,如果不了解我文章设定的人,可以先看《陆地上生活的鲨鱼》和《教授与Scott不为人知的秘密》,都是短篇,已完结。


“Hank,这是什么,你的研究有成效了?”岛上所有的人都知道Hank正在做研究,他在努力使Charles的母树发芽,按照Charles的话来讲,他的生长期非常的缓慢,海岛上全年适宜的气候也使他从没有掉落树叶的烦恼,所以自从他还是一棵小树苗的时候,他就一直枝叶繁茂,但是由于生长速度太过缓慢,他的成长经过的非常多的年头。

“我通过岛上的其他树木做的实验,你看,我把其中一棵树的枝条移植了出来,他成活了,我在想如果我们把教授的母树移植出来一部分,那他是不是就可以离开这座小岛了。”Hank很是激动,他配置的生长剂对于树木的移植有着非常显著的作用,他移植出来的枝条很快就长成了一株小树苗。

“所以,你不是在研究Charles的头发问题?”Raven皱起了她的额头,“你难道不知道Charles有多么希望长出他的头发,你看你现在研究的都是些什么?”

“不是的,Raven,你听我说。我,我……”Hank有些手足无措,“我研究出了好几种生长剂,我是说那些用在植物上的,然后我在岛上其他的树木上进行试验,但是效果都不太乐观,我是说那些树木都迅速的发芽长叶子,但是它们很快的都枯竭了,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也许是我破坏了他们的生长,所以我想如果,也许我们能找些其他的事情来转移一下教授的注意力。”

“哦!对,这主意太好了。”Raven一下子变的高兴了起来,“你说的对,我终于想明白Charles心情郁闷的真正原因了,他是怕因为他自己的缘故把Eric困在这个岛上,天哪!太痴情了!”Raven自以为找到了事情的重点,“如果我们可以把他的母体移植出来,那么Eric就可以和他一起出游,太浪漫了,Hank,你真是太贴心了。”说着,Raven扑了上去,用力的亲吻了对方的脸颊。

“我还在试验阶段,我只是用普通的树木进行试验,你知道教授他很特别,起码在我的认知里,从来没有人是从植物衍生出来的,太不可思议了。”Hank在科学方面相当的痴迷,“如果我们可以拿到一些教授母树的枝叶进行试验,哦,这不是一个好主意,我不知道我们从母树上截取的枝叶会体现在教授身体上的哪个部分,万一,我是说万一教授身体上其他部位有所损伤了,我想Eric不会放过我的。”

“我去问Charles,我想没有人比他更清楚他的母树,总有那么一些部位是可以截取的,我想。”Raven自己也不保证自己的想法是否可行,没有等他们讨论出一个结果,Eric就推着Charles走进了Hank的实验室。

“哇哦!Hank,你的研究相当有成效,看看你桌上的小树苗,枝叶相当茂盛。”刚进门,Charles就被试验桌上的植物吸引了目光。

“那个,那个。”Hank搓着手,他有些不知道该怎样与Charles讨论,毕竟他的目的是想要从母树上获取一些枝叶,并且他的研究也不是Charles所想要的促使母树发芽。

“Charles,你的生发剂还在研制当中,相信Hank,给他一点时间,他会成功的。”Raven在一旁解释道,“我们有个想法,恩,我们想把你从这个岛上移植出去,我们想让你散散心,你自己也说自从有意识以来,你就一直生活在这个海岛上,从来没有来开过,我们想让你和Eric一起出去度个假什么的。”

“很棒的主意!”Eric的眼神亮了起来,“所以说Hank研究出可以让Charles离开这个小岛的方法了?他的母树非常的巨大,如果你们想要通过移动他母树的方法的话,会不会太危险了。”

“不,不是,看到这棵小树苗了吗?”Hank推了推自己的眼镜,“这原本是岛上一棵普通的树的枝叶,我把它截取了下来,移植成功并存活了。但那只是一棵普通的树,我想,我们如果能从教授的母树上截取一些枝叶,不知道这会不会对他的身体造成损害,如果没有的话那就太好了。”Hank继续絮絮叨叨着,“我想我可以用同样的方法进行移植,如果存活的话教授就可以离开这个海岛了,你们明白我的意思吗?”

“很好的想法,不是吗?”Raven难得的给了Eric好脸色,“如果Hank成功了,那你就可以带Charles去任何你们想要去的地方,你们两个总是为了这个问题争吵,我们都知道。”

“咳咳!”Eric干咳了两声,似乎在为被Raven戳穿了心事而有些尴尬。

“Charles,怎么样?哦!为什么你的脸色看上去不太好看?”Raven走到Charles的身边,“难道你的枝叶不能截取,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太糟糕了。”

“不!不是!你们的想法太疯狂了。”Charles的脸色有些尴尬,“如果从母树上截取一些枝叶,进行栽培的确是可以存活。”

“那还等什么,告诉我们哪些是可以截取的?”Raven大声的叫了起来,虽然Eric和Hank的脸上也都露出的兴奋的表情,但是他们都没能比Raven更开心更激动。

“别!别!Hank你告诉我这只是普通的树枝栽培的,不是从我母树上截取下来的是不是?”Charles咽了咽口水,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怎么了,Charles,你看起来相当的不舒服。”Eric拍了拍他的肩膀,“如果你觉得不习惯,我们可以先把小树苗移植起来,我并不是急着想和你一起离开这里,毕竟你身上还有很多的伤没有好,我们可以……”

“不!”Charles整个人都颤抖了起来,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试图冷静下来,“你们不了解,这也不能说是你们的错,我们变种树人,怎么说呢,按照Hank刚刚的做法,相当于人类的养育下一代,好吧,我还不想生孩子,真的,我虽然收养了很多的变种兽人,但是,我真的没想过自己生一个孩子。”

“……”现场诡异的沉默了。

Hank依旧每天泡在实验室里,研制着能促使植物迅速发芽并且没有后遗症的药剂;Raven则对母树进行了更严密的保护,并再三告知年幼的孩子,不能乱动母树上的任何部分;Eric答应了Charles对岛上的孩子们进行体能训练,他们都是变种兽人,必须要有一定的保护自己的能力,只是在晚上一个人的时候,他会默默的想,有一个和Charles一样的孩子也许是个不错的主意;Charles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拒绝进入Hank的实验室,他感觉非常的羞涩,自己的秘密被人挖掘的感觉并不太好受。


——————————————————————————————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人物设定,还请多多评论哦,你们的评论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虽然发送有些晚了,但也算是端午节的双更吧!




评论 ( 17 )
热度 ( 94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