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两个被绑架的孩子-中(EC同人 盾铁同人)

依然是变种兽人的世界,如果不了解我文章设定的人,可以先看《陆地上生活的鲨鱼》、《教授与Scott不为人知的秘密》、《野兽的“失败”研究》,《借宿岛上的外来者》都是短篇,已完结。

两个被绑架的孩子-上(EC同人 盾铁同人)


Tony穿着他的MK15朝Charles的海岛飞去,为了能够顺利的脱离某些人的眼线,Tony不得不和Agent Coulson合作,至于那个什么“儿童”绑架案,他爱死了这个绑匪,这使他有非常正当的理由去和Steve见面。

Charles之所以无法感受到那艘货船的踪迹,完全是因为他们在公海上被人劫持了,当然之所以能确认这个,完全是凭借着Stark工业的先进技术,而劫持船只的不是别人正是Captain America的老对头Red Skull,Tony一直以为Red Skull早就已经死了,毕竟那么大的年纪了,最近也没有看到他在世界上蹦跶,所以Tony觉得他这样想是很正常的,但是他没有想到Red Skull居然在公海上伪装起了海盗来,打劫来往的船只,然而很不幸的是那艘经常为Charles的海岛运送物品的船只就被盯上了,至于“儿童”绑架案则完全是Tony自己的定义。

“我很抱歉,这次的意外可能是针对我的,Red Skull是一个相当邪恶的科学家,如果让他知道这次打劫的船只上有两个变种兽人孩子,后果不敢想象。”Steve担忧得说,“我想Tony会帮助我们查找到他们。”说到Tony的时候,Steve的脸色微微的发热,他没有想到在自己和他决裂之后,Tony依然会如此主动的帮助自己,这让他非常的惭愧。

“这只是一次意外事故,我的朋友。”Charles的书房里除了他,Eric、Steve和Sam外还来了Raven和Clint,Red Skull的恶名世人皆知,如果两个孩子的身份被发现了,Charles皱了皱眉头,“Hank已经在为出行做准备了,可惜我无法加入你们的团队。”

“Charles,你能等我们把孩子们救回来后,狠狠得揍他们两个的屁股。”Erin在一旁宽慰道,“我想我可以和Tony Stark好好的合作上一回。”

“……”Charles和Steve对视了一眼,他们怎么忘记了Iron Man和Magneto曾经恶斗过一场,结局虽然是Iron Man完败,毕竟Magneto对于金属的控制力致使Iron Man完全无法发挥任何的作用,当然,这段黑历史是Iron Man一直不愿意提及的,也是反派们津津乐道的战役之一。

当Tony Stark穿着盔甲飞到海岛上,看到的第一个眼的尽然不是Captain America而是Magneto的时候,他有一种给对方来上一发激光炮的冲动,“Magneto!你怎么会在这里?是不是你劫持了Captain America?我就知道有你的地方一定没有好事。”

“我不介意帮你把‘龙虾壳’给剥干净。”Erin朝着对方露出了鲨鱼所特有的利齿,“但是看在Charles的面子上,我想会克制自己的。”

“什么意思?天!Steve你没有告诉我,你居然是和Magneto住在一个岛上,天哪!你是疯了吗?”Tony对着Steve大声的指责道,“Captain America和Magneto这是怎么样的神组合?或许当有一天我听说Captain America是Hydra的一员的时候,我想我也不会太惊讶了。”

“铁罐!别说得队长好像和Magneto在岛上同居了似得。”Clint在旁边插话,但是他的话成功的让Tony的脸色更难看了,“好吧,算我说错了,是我们一大群人在这个岛上住在了一起。”

“闭嘴!你这只肥鸟,当心我把你直接扔给那个秃头去!”Tony恶毒的诅咒着,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周围的气氛突然安静了下来,他感受到MK15正在慢慢的脱离地面,“你们就是这么招待客人的?”

“Eric,冷静一点,我想Stark先生不是在说我。”Charles的轮椅适时的出现在了Eric的身边,自从他光头之后,Eric就逼着他每天在头上摸核桃油,据说这是某个国家的偏方,虽然不知道效果如何,但是Charles感觉到自己的头能反光了,“Stark先生,我们需要你的技术支持,寻找两个因为顽皮误入一艘被劫持的船上的孩子,我想Steve已经将事情的原委都告诉过你了。”

“嘭!”的一声,Iron Man被重重的摔在了地上,“真是太热情了。”Tony咬牙切齿道。

“别浪费时间了,将坐标位置告诉我们,然后出发。”Eric说着,温柔的拍了拍Charles的肩膀,“你放心,我会把事情解决好的。”

“Tony……”一直没有开口的Steve试图将摔倒在递上的Iron Man扶起来,但是对方显然还在生气中,没有接受他的好意,“我很高兴你能过来帮助我们。”

“我是签了注册法案的超级英雄,保护每个公民是我的义务。”Tony嘴硬道,但是当他看到Steve蓝色的眼睛暗淡了之后,他只能选择转换了话题,“我没有办法把你的盾牌带来,Steve,这是Agent Coulson和我的交易,为了帮着隐瞒我的行踪,他真是挖空了心思。”

“那没什么,你能过来我已经很高兴了。”Steve说话都有些结巴了起来。

“出发!”Eric不耐烦听他们啰嗦,第一个跑到了岸边飞扑下海,不过多时就看到一条大白鲨的脑袋露出了海面,尾巴拍打了一下海面,溅起了一层高高的浪花。

“哇哦!它真性感,话说你们变身的时候衣服去哪里了?每次变成人形的时候是不是都要备一套衣服在身边,不然就要光溜溜了?”Clint在一旁吐槽着,当他以为没有人会理会他的时候,Charles开口了。

“我们变身的时候总是先把衣服给脱了,毕竟像Eric的体型衣服非撑破不可,它的本体足足有二十米长,当然这样的体型在大白鲨里面也是极为罕见的。”Charles非常耐心的跟着众人朝着岛上新进的船舶滑去,“Hank有帮Eric做一个便于携带的手袋,每次变身前Eric就会把它戴在手上,然后把衣服脱了放进去,等变成兽身的时候,就会固定在他的鱼鳍上,其他人也有着自己的方式。”

“真是神奇。”Clint赞叹道,却忍不住转头看向了Steve和Tony,看着别人在面前秀恩爱什么的,真不知道这两个人心里是怎么想的,Tony的脸上再次带上了面具他无法看到他的表情,但是Steve大大的蓝眼睛里面写满了悲伤,对于他们两个人的处境Clint无数次的想要翻白眼,都是为了别人的事情而发生的矛盾,说得好听的那叫立场不一致,说得难听得那就是闲得蛋-疼-,哦!不!Clint明显看到Charles脸色突然露出的一丝笑意,他是对自己用了读心术了吗?太邪恶了!那自己每天早上考虑穿哪条短裤的问题是不是也早就被这个光头教授察觉到了?太悲催了!

“教授,你在岛上也要注意安全好吗?”Hank有些不放心的看向Charles,要是教授在他们离开的时候再发生什么意外,他无法想象Eric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来。

“你们也要注意安全。”Charles微微一笑。

这次去救人的小队总共有人,分别是Steve,Tony,Eric,Hank,Clint五个人,由于Tony的突然到访,Steve不得不说服Bucky不要出现,免得人还没救回来,他们就又要爆发战争了。


——————————————————————————————

貌似篇幅越写越长额,希望大家喜欢我写的文章!

还请多多评论哦!

评论 ( 6 )
热度 ( 72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