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两个被绑架的孩子-上(EC同人 盾铁同人)

依然是变种兽人的世界,如果不了解我文章设定的人,可以先看《陆地上生活的鲨鱼》、《教授与Scott不为人知的秘密》、《野兽的“失败”研究》,《借宿岛上的外来者》都是短篇,已完结。


Tony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正在悄悄的追踪了Steve的下落,尤其是在对方将盾牌插在自己胸口的弧反应堆上之后,全世界的人都认为Iron Man-Tony Stark和Captain America-Steve Rogers成了势不两立的对头的时候,然而事实并非如此,知道真相的除了复仇者联盟的成员,最多也就神盾局几个高层了,Tony Stark和Steve Rogers是一对恋人,是的一对相爱的恋人,但即使他们非常的相爱也无法阻止两人对立的政治立场。

“你不应该拿走队长的盾牌,即使队长把它留下了,也应该归神盾局所有。”Agent Phil Coulson坐在Tony豪华的病房内,Tony在和Steve对决后受伤了,他决定给自己放一个假,便住进了纽约最豪华的私人医院,Agent Coulson每天都会过来探望他,当然他最大的目的便是试图将队长的盾牌收回去,显然他一直没有成功。

“得了,那块盾牌是我们Stark家族的,我有权利回收它。而且,我怎么知道你把盾牌拿走后,是交还给神盾局还是当作你的私人收藏。”Tony躺在床上,翻看着一本漫画,对于Agent Coulson每天的到访他感到非常的头疼,他没有办法在这个男人面前追查Steve的下落,因为对方实在太狡猾了,自己稍微不留意就会被看出破绽,Tony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担心着Steve,即使有四倍恢复力量但是没有盾牌的保护,他不敢保证Steve会不会受到伤害,尤其是Steve身边跟着那个冬兵,老年人的想法真不是他能够理解的。

“于公于私我都不希望看到你和队长站在对立面。”Agent Coulson面带笑容,虽然Tony做的比较隐秘,但是神盾局任然能够知道他在追踪Captain America的下落,当然神盾局也在秘密进行着,与公开的通缉不同,他们并不希望队长就这样被抓获,然后接受被他保护的人民的审判。与神盾局不同的是,Agent Coulson有着第一手队长的下落,谁让那只小肥啾在队长的队伍里面,好吧,也许Clint之所以加入队长的队伍极有可能是因为自己的缘故,别人总说自己是Captain America的脑残粉,但是他自己是绝对不会承认的,起码他到现在为止还是没有能够鼓起勇气,让Captain在他的卡牌上签名。

在Clint入住了Charles Francis Xavier的私人岛屿的时候,他们就取得了联系,别人也许只知道Charles是一个隐形的富豪,但是神盾局知道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变种兽人X教授,一个为了变种兽人能取得平等待遇而努力奋斗的英雄。于是,在Tony Stark也查到这个小岛,并借着岛上采购货物的时候,悄悄的将一些队长平时常用的或者说是习惯用的东西加了进去,而自己,Coulson很是坦然,谁会不喜欢Captain America呢?于是,他也见一些关于队长的宣传画册,周边产品混了进去,他听说Charles在海岛上办了一所学校,自己只是给那些孩子们送去一些小玩具而已。

自从Steve等人来了海岛之后的不久,岛上孩子们发现他们总能在每次船只入岛后得到一些新鲜的东西,尤其是有些变种兽人的小孩,从小就收到虐待,根本没有机会玩到这些个有趣的玩意儿。然而,事故往往会发生在人们意料不到的时候,在一次很平常的船只入岛日的晚上,Scott满脸担忧的跑来找Charles,“教授,我想我的哥哥不见了,还有Sean!”Sean Cassidy一个本体是只蝙蝠的男孩子,也Alex一样也是海岛上少数的捣蛋鬼,平时最喜欢上Sam老师的课,学习如何飞翔。

“不要着急,我的孩子,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情。”于此同时,Charles控制着自己的大脑,在海岛上搜索着两个孩子的踪迹。

“也许是找个地方躲起来了,他们两个总是那样的调皮捣蛋。”坐在Charles对面的Eric试图用温和的语气说着,然而事实上,他的心情并不好,好不容易找到机会和Charles单独相处一会儿了,这些捣蛋的孩子们真是不让人省心。

“早上的时候,Alex又和Sean跑去Hank的实验室捣乱了,他说是想要测试一下Sean的声波,然后实验室就被毁了,我说了一些难听的话,我说如果从来没有他这个哥哥就好了,然后Alex他就很难过的离开了,Sean跑去追他,我当时很生气,留下来帮着Hank收拾残局。”Scott有些难过的低下了头,“Hank说我不应该那样指责Alex,这样会使他难过的,我想了一个下午的时候,决定和他道歉,但是我找不到Alex了,也找不到Sean了,我找不到他们了。”

“哦!也许真有些难办!”Charles皱了皱眉,“我在岛上无法感应到这两个孩子,他们离开了这个岛。”

“难道是送货的船只?”Eric猛得坐直了身体,“Charles,你有办法联系到船上的人吗?如果他们在船上,我们可以联系他们把两个孩子送回来。”

“我打个电话。”Charles拉起Scott的手,“我的孩子,有的时候语言的人的伤害更为严重,我希望你能明白这个道理。好了,现在坐到一边的沙发上去,我知道即使我叫你回去睡觉你也会偷偷溜出来偷听的。”

“恩!”Scott点了点头安静得坐在了一旁,即使有红石英的眼镜阻隔仍然有小泪花从脸颊上滚落下来。

Charles没能与船只取得通信,他只能通过自己的大脑进行搜索,然而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他也没能通过自己的大脑查找到那艘船,没能找到那两个孩子。

“那艘船只失踪了。”Charles抚摸着自己的额头,自从上次和天启对战之后,每当他需要大量运用自己的大脑时,他就会感到一阵不适感。

“难道是天启还不死心?”Eric一下跳了起来,“我去联系Hank出海找人。”

“应该不是天启,你知道这次送来的东西不仅仅是我们平时采购的那些,还有一些Stark集团的附赠,或许是和Steve有关,我已经呼唤他过来了。”说着,Charles转脸看向Scott,“好了我的孩子,不用太担心,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并不都是你的错,我叫Hank过来了,你需要好好的休息,他会陪着你的。”

“如果不是我说的那些话,Alex就不会跑开,都是我的错。”Scott双手捂在了自己的脸上,Hank很快就赶了过来,Charles将事情简单和他说了之后,Hank拍着Scott的肩膀将人带回了房间。

“Charles,听说岛上有两个孩子失踪了。”和Steve一起来的还有Sam,“是因为我们的缘故吗?”

“也许和Tony Stark有关,今天他通过我平时采购的船只,运送了一些给你的东西,我想和他取得联系,当然我不希望通过我的方式,那样是非常没有礼貌的。”Charles解释道。

“呃!”Steve握了握拳,从口袋里掏除了他的古董手机,也许拨打一个电话并没有他想象的那样困难,只是他不知道的是,当Tony听到Steve给他的古董手机响起的刹那,整个人都从病床上摔了下去。


——————————————————————————————

我有写了一篇EC+盾铁的同人,希望大家会喜欢我写的文章。

如果你支持我的小段子,请多多评论哦!


评论 ( 8 )
热度 ( 102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