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借宿岛上的外来者(EC同人,盾铁同人)完

依然是变种兽人的世界,增加了一些新的角色,复仇者联盟的角色不是变种兽人,如果不了解我文章设定的人,可以先看《陆地上生活的鲨鱼》、《教授与Scott不为人知的秘密》和《野兽的“失败”研究》,都是短篇,已完结。


Eric最近的情绪非常的不稳定,有这种说法的孩子都是听话的乖孩子,他们通常不会惹事也不会被教授或者万磁王进行处罚;Eric最近的脾气非常的暴躁,有这种说法的孩子通常是不怎么听话,尤其以Alex为首,Alex Summer按照Charles的话来说,他和他的弟弟Scott完全就是两个极端的孩子,Scott就是一个首席生遵守纪律努力上进,Alex就是学渣的代表,并不是说Alex在聪明程度上不如Scott,只是他通常把自己的智慧运用在恶作剧上,所以受罚也是必然的。

不论孩子们是怎么想的,Eric一直在努力克制着自己的情绪,他不断的告诉自己对方只是来岛上做客的,他们,不,仅仅是那个他,只是Charles的一个老朋友而已。当然,谁没有个朋友呢,尤其是像Charles这样的人,虽然他无法离开这个小岛,但是他总有方法把与他结交甚好的朋友邀请到岛上来做客,但这一次Eric感觉到从所未有的不安,Charles提前三天为他这个朋友的到来做起了准备,无数的拳击沙袋,原本担心孩子们吃坏牙齿的曲奇饼干的进货量也翻了一番(由于海岛上不生产这些,所以每次都是由固定的船只将生活用品以及岛上无法自产的食品运送过来),就连海岛上饲养的奶牛都被Charles关心到了,确保它们的身体健康产量正常。

【Eric,我感受到你的情绪不是很稳定,怎么了?是哪个孩子不听话惹到你了吗?】Charles的声音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该死的,Eric不得不打断自己的思维,【Charles,你在哪里?】

【书房,我亲爱的朋友,我们在书房聊天,你想过来吗?】

【当然!】Eric努力使自己的表情不那么恐怖,显然他失败了,从他面前经过的学生纷纷避让开,以免与他有正面接触,该死的,F***【Language!我的朋友!】

Eric从来没有觉得金发碧眼大胸会是如此让他厌烦,尤其是一个金发碧眼大胸的男人正和Charles相谈盛欢的时候,他不满的情绪达到了定点。“教导孩子们需要耐心,我的朋友!他们只是不够成熟而已。”Charles举着一杯红茶,“我们正在讨论外面的局势,Eric,你想加入我们的讨论吗?”

“你们是在讨论那个可笑的法案吗?”对于外界传说的超人类英雄法案Eric也是知晓的,Charles花了大价钱从内陆接通的光缆,所以海岛上是有互联网的,Eric对于网络上的各种美食相当感兴趣,除了Charles以外几乎没有人知道Eric有着非凡的厨艺,Charles非常喜欢食肉类,这在Eric知道他的本体后相当的意外,因为在之前很长的一段时间,Eric都猜测Charles的本体是一种肉食性生物,他甚至猜测到了远古的霸王龙,好吧,也许是他想多了。

“Eric!”Charles看出了他脸色的不善,正试图开解他,却被Eric打断了话头,“我觉得你们应该感到庆幸,起码有部分的人类是站在你们超能力者这边的,这比我们变种兽人好多了,起码正常人对于我们的想法都是消灭!当然,毕竟你们超能力者拯救了地球无数次,你们对抗了攻击地球的外星生物。”

“我认为每个人都有生存的权利,没有人可以任意的剥夺它们。”坐在Charles对面的不是别人,正是美国队长Steven Rogers,此时的他因为没有签订法案,协助James Buchanan拘捕,伤害Iron Man等罪名被通缉,在得知他的处境后Charles给他递来了邀请,希望给他一点空间得到适当的休整。

Eric感觉自己的白眼要翻到天上去了,他想,Charles和Steven能成为朋友,真是因为他们有共同的语言,“我是邪恶势力,我是大恶魔,大反派……”没等他把话说完,就听到Charles轻轻的呻吟了一声,“怎么了?”Eric紧张的跑到他身边。

“没事。”同时用脑电波与Eric沟通着【我想,一定是有人不小心碰到我的母树了,Hank研制的药水不错,我的树皮生长的很快,但是也很敏感,我不知道什么东西碰在上面了,我确信不是小鸟,你能帮我去看一下吗?】

“……”Eric没等Charles在脑中把话说完,就已经离开了,“我们岛上前不久遭受到一次攻击,我收了一些上,不过都是小事。”

“我很抱歉,在这个时候过来,如果太麻烦的话,我们可以离开。”Steven虽然没有心灵感应,但是他的直觉很灵敏,他感受到了Eric浓浓的敌意。

“怎么回事?”Eric跑到母树旁的时候,已经有好几个小孩围在那里了,他看到一个穿着紫色马甲,带着太阳眼镜的男人也站在那里,他认出了这个人他是Steven的朋友,复仇者一员鹰眼Clinton Francis Barton,认识的人都叫他Clint。

“我们在联系射箭,有人失手了,所以……”回答问题的是Scott,“我们不敢随便动它。”

“哦,只要把箭拔出来就好了,这很简单。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这群孩子就是不允许我这么做。”Clint有些疑惑,因为知道他的特长,Charles很热情的邀请他担任孩子临时射箭老师,尤其是孩子们中那些有攻击异能,却没什么准头的比如Alex。

“Hank呢,怎么没有人去把他叫来?”Eric看来看了看树上插的箭,似乎扎得很深,整个箭头都扎进了树身,对于Clint的问题,他完全没有理会。

“Hank和新来的生物老师Michael Douglas正在实验室做研究,Alex去砸门了,希望他温柔一点。”Scott有些幸灾乐祸,他知道Alex砸门的方式就是把门轰开。果然,当Hank跑来的时候,脸色并不怎么好看。

在Hank和Michael的努力下,箭从树身上取下来,并且在伤口上涂抹了某种特质的药水,这让Clint惊讶不已,他惊奇这个岛上人的居然如此的热爱花花草草,“我想你在欢迎会上一定是睡着了。”Michael嘲笑他道,“这个岛上有一条重要的准守法则,就是不允许伤害这颗树,哪怕是一片树叶,虽然这棵树现在光溜溜的,我还不清楚它为什么无法生长叶子的缘由,因为这棵树是Charles的本体。”

“What!”Clint惊讶的瞪大了眼睛,“那个X教授的本体?”

岛上的孩子们很开心,孩子们有了新的射箭老师Clint,自从他们那次意外射中Charles的母树后就被禁止使用弓箭了,为此Clint只能教他们投沙包练准头,以及因为Clint老师的出现孩子们发现他们的零食比平时多了许多;那些有翅膀或者有飞行能力的孩子们有新的飞行老师Sam;孩子们有了新的生物老师Michael,只是Michael的研究是实在太高深,以至于孩子们通常无法明白他的课程,只有Hank非常开心的与他进行着学术研究;孩子们有了新的搏击老师Steven,这个教练身材爆棒而且性格相当的温和,即使食草性的变种兽人他都会耐性教导,并没有因为他们的胆怯而嘲笑,然而孩子都能察觉到Steven老师似乎一直不开心,他总是在空闲的时候从口袋里摸出一只手机来翻看,虽然岛上的孩子们用不到手机并不意味着他们不了解,这是一款型号非常老旧的手机,孩子们总是在想Steven老师在等的电话一直没能打进来,很有可能是因为手机型号太老,接受不到信号的缘故;唯有一个叫Bucky的单手臂的男人没有教导他们任何的东西,也许他受伤还没有好吧,孩子们是这么想的,更年幼的孩子们却总是非常乐于和他相处,虽然Bucky看上去非常的冷酷也不太说话,但是他们知道Bucky有一个小秘密,那就是和他们一样不爱喝牛奶,但是Steven老师却总是逼着他喝,说是有助于睡眠。

——————————————————————————————

这次加入了复仇者的角色,希望有不一样的感觉。

感谢大家喜欢我写的文章!

你们的评论是对我最大的动力和支持!

评论 ( 12 )
热度 ( 102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