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海岛完美的防御战(EC同人+盾铁同人)完

依然是变种兽人的世界,如果不了解我文章设定的人,可以先看《陆地上生活的鲨鱼》、《教授与Scott不为人知的秘密》、《野兽的“失败”研究》,《借宿岛上的外来者》、《两个被绑架的孩子》都是短篇,已完结。


 


自从Shaw取得了Alex和Sean的记忆之后,他就对Charles所拥有的小岛产生了占为己有的欲望,他自己手上有的变种人并不多,除了心灵感应者那条蜈蚣Emma外;他还有长着翅膀的Warren Kenneth Worthington III,一个离家出走的富家子,与其他变种人不同Warren的翅膀一直是显性的,他的父亲曾经花了无数的金钱想要治疗好他,显然失败了,他的本体是一只通体雪白的矛隼;一个被Shaw从马戏团买来的蓝皮肤长着尾巴的男孩Kurt Wagner,和Warren一样他也属于显性体质,Kurt的本体是一只帝王蝎,尾巴上带着毒针剧毒无比;以及Shaw在海上捡到的迷了路的,本体是一只企鹅的变种兽人——Pietro Django Maximoff,小家伙是离家找自己的父亲,Shaw毫不犹豫得把他骗到了自己的队伍中来。但是论攻击力,Warren、Kurt和Pietro都还没有成年,他的队伍整体攻击力相当的薄弱。


对于Charles采取保护的姿态抚养那些变种兽人幼崽的方式,Shaw是相当不赞同的,变种兽人天生就应该战斗,他们的身份应该比普通人类更高贵,而不是被普通人类欺压的居于一隅,如果这些变种兽人的幼崽交到自己的手上,他确信自己会把他们教导的非常的好。


“我想我们又遇到麻烦了。”在Shaw开着他的潜艇进入Charles的感知领域的时候,Charles正在通过大脑与Hank沟通那边的战况,他面前坐着Raven,Scott(由于担心哥哥Alex的状况,Scott还是悄悄的从自己的房间溜了出来,Charles明白他的心情并没有阻止他,只是让他安静的坐在自己的书房里),Sam,Michael和冬兵James Buchanan,这个书房里坐着岛上所有成年人,Scott除外。


“Charles,怎么了?”Raven对Charles最为了解,她看出了他脸上神色的变化。


“又有人想要打我们这个小岛的主意了。”Charles皱了皱眉头,现在只有凌晨四点,孩子们都还在梦香里,之前天启的攻击已经让某些胆小的孩子们常常做起了噩梦,如果这次的事情处理的不好,Charles不敢想象后果过如何,他坚信幼崽时期受到的创伤会伴随一生无法弥补,“他们有某种屏蔽装置,如果不是已经进入了我设下的防御圈,我根本发现不了他们。”


Revan一下跳了起来,“Charles你能把他们控制在岛外吗?我们不能让他们上岛。天呐!想想我们可以战斗的人数。”天启那次的教训令Revan印象非常的深刻,她不希望Charles再一次为了保护别人而受到伤害,而Jean在上次爆发了一次后的不久,整个人处便于一种昏迷状态,Charles给她做了检查,并没有大碍只是Jean还没有成年,一次性爆发的能量太过巨大昏迷状态可以使她迅速的恢复能力。


“我们可以帮助你们。”Sam看向Charles,“作为一名战士,我们有责任保护岛上孩子们的安全。”


“很高兴你们能出手帮助我们。”Charles试图阻止对方继续前行,但是由于那股特殊能量的存在,他失败了,“我想你们得要快点了,我无法拖延他们的速度,他们距离这里不足10海里了。岛上有备用的船只,可以载你们出海,但是,务必注意安全。”


“教授,请让我也出战!”Scott走到了众人面前,“作为教授委派的队长,也请让我加入出一份力吧。”Scott恳求道,Charles略略思索了一番同意了他的求情,只是再三叮嘱他注意自身的安全,于此,出海与敌人正面迎击的分别是Sam、Michael、James和Scott,Charles和Revan留守海岛保护岛上的孩子们。


Emma在进入Charles的防御领域后便有了感应,这并不意外,在读取Alex和Sean的记忆时,她已经了解了Charles的能力,让她略有意外的是对方的能力在她之上,看了眼身后三个所谓的“战友”,Emma的眉头皱了起来,Shaw参与了那场普通人类与变种兽人间的战争,原本跟随Shaw的变种兽人纷纷死在了战场上除了自己,Emma不止一次庆幸自己的防御能力以及能提前感知他们内心的能力,使得她在战役中生存了下来。Warren、Kurt和Pietro三个孩子在Emma眼里就是战斗渣,Warren还有这仇恨人类的想法,Kurt离谱的信仰着天主教连肉类都不肯食用,Pietro更是被Shaw哄骗来的完全不在状态中。


“有船只向我们这里驶来,我想对方是察觉到我们了。”Emma将现状告诉了Shaw,对方似乎并不紧张。


“我们手上有他们的人质,我想那个叫Charles的人绝对不会忍心看着他收养的孩子们受到任何的伤害。”Shaw看了眼被关押在特殊牢笼里的Alex和Sean,他手里可是留了好牌的,“Emma,我们可以出去会会他们!”


当看到对方船只上的人数的时候,Shaw脸色的神情更愉悦了,只有一个变种兽人,而且还未成年,这次的对弈想来连老天爷都在帮他了。


“我想你们也许是误会了,我们只是想来拜访的,毕竟大家都是变种兽人。”Shaw笑的非常的灿烂,“你们对我们完全不需要有任何的敌意。”


“看看这天色,连月亮都没有,你们的拜访时间还真是巧啊。”Michael向前走了一步,“我见过你!Sebastian Shaw臭名昭著的变态科学家。”


“我是有爵位的人,不接受你的污蔑。”Shaw微笑得向前走了一步,“想必你们为了救那两个孩子已经出动了岛上大部分的战斗力,我的伙伴Red Skull也许能挽留他们一点时间,有了这点时间,我想这个小岛也许就能换一个主人了。Emma我们不得不采取武力了,Warren,展示你实力的时候到了。”


“没问题!”Warren抖动了一下他那对巨大的翅膀,朝着对方的船只就飞了过去,迎战的是猎鹰——Sam,拥有着一对翅膀的两人迅速在天上扭打了起来。


Emma试图用心灵感应干扰对方,但是她失败了,Charles干扰了她的动作,这让Emma非常的烦躁,于是她只能全身转换成钻石的形态朝对方攻击过去,迎战的是James,虽然他原本的金属手臂被留在了Tony Stark手上,但是Michael和Hank还是试图给他做了一个新的,虽然材质没有之前那么好,但并不妨碍他的攻击。


Kurt和Pietro对上了Scott,两人都是以速度见长,加上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使得两人的配合并不太好,而Scott很认真的应对每一节课程,他控制自己眼睛的攻击能力远远高于对方,以一敌二的情况下,他并没有落于下风。


Shaw只是与Michael面对面站着,现实并不如他计划中那样的完美,毕竟现在他的手下除了Emma只是一个杂牌童子军,这让他在面对Michael的时候非常的恼怒,“真是不是抬举!”说着,Shaw手上凝聚成一个能量球,朝着Michael攻击了过去,Michael穿着他自制的Ant-Man制服,他有一把武器可以将任何物质的形态缩小,于是他毫不客气的缩小了能量球,并一把将它弹了出去,体型变小的能量球威力并没有减小,它在海里爆炸产生了巨大的波浪,Michael借机将自己的体型缩小,并呼唤来了他的昆虫部队,那都是些可爱的孩子们,Michael坐在了母虫身上,朝着Shaw攻击了过去,Michael的不按常规的打法暂时困住了Shaw的脚步,但是Michael知道只有给对方一点时间,他就会想办法突破自己的防御,到时候胜负就很难衡量了。


双方的打的相当的激烈,虽然Shaw的手下都有着各自的异能,但大多都是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的未成年孩子,很快就被对方制服了,Sam不得不下狠手折断了Warren的翅膀,而Warren的惨嚎也影响到了Kurt和Pietro,Kurt分心的同时没能控制好他的瞬间移动的能力,他和Pietro选择的路线交叉了,两人撞在了一起,Scott毫不犹豫的打伤了两人的腿。Emma的防御力虽然非常强大,但是缺少了心灵感应能力使得她在与James的对弈中处于下风。


Sam将三个变种兽人分别打晕后便冲去寻找Alex和Sean了,途中他收拾了那些跟随着Shaw过来的普通船员,当然用海盗形容他们更为确切;Scott加入了Michael的战圈,使原本处于焦灼状态的两人的形式向一边扭转了,Shaw怎么也没能想到自己会输,他相当的愤怒,【我们得撤了,我感觉到有其他船只向我们靠近,他们的增员部队到了,Red Skull并没能拖延他们多少时间。】Emma向他发出了警告,这是他们多年来的默契,这次输的如此的窝囊是他们都没有想到的。


【Shaw!我们能召集到更好的队伍,他们的增援部队速度非常快,再不走就来不及了。】Emma再次发出了警告,由于分心与Shaw沟通,她几乎完全被James给牵制住了。


【走!】Shaw虽然不情愿,但也只能接受现实,他聚集了一个巨大的能量球攻击了出去后,借机朝着潜水艇内部跑去,那里有他准备的秘密武器,一只更小型的潜水艇只有两个人的位置,Emma在收到了Shaw的讯息后迅速撤退。


【别追了!把他们逼急了Shaw会把自己给引爆了,Alex和Sean已经就出来了。】Charles的声音阻止了几人的动作,他显得非常的高兴,【我想这次我们算是有意外惊喜,我又多了三名学生。】


不仅抓住了Red Skull也成功的解救了Alex和Sean大家都很开心,除了Tony Stark,他想自己似乎没有理由再继续待在这个小岛上了,毕竟Iron Man在这个敏感的时期不能离开公众视野太长时间,有些喜欢玩弄鬼把戏的人正密切注意他的行踪。


“我得走了!事情圆满的解决了不是吗?”Tony试图向Steve说些其他的,但是当他看到冬兵的身影时,整个人又不好了,他强迫自己不去看他,“Charles说他已经删除了Red Skull关于海岛的任何记忆,所以这里依然是安全的,我要带他回去,他需要收到法律的制裁!”说着,Tony也没有等Steve有任何的回答,抓起Red Skull身上捆绑的链条便飞走了。


“……”看着Tony远去的背影,Steve一句话也没有说。


 ——————————————————————————————————————


虽然阅读的人不是很多,让我有点小小的受到了打击,但是我依然在努力更新中。


感谢那些支持我文章的人,是你们的评论和热度支持着我。


 

评论 ( 25 )
热度 ( 85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