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论给岳父留下恶劣印象的儿婿怎么破(EC同人+盾铁同人)完

依然是变种兽人的世界,如果不了解我文章设定的人,可以先看《陆地上生活的鲨鱼》;《教授与Scott不为人知的秘密》;《野兽的“失败”研究》;《借宿岛上的外来者》;《两个被绑架的孩子》;《海岛完美的防御战》;《万磁王他有个儿子》 ;《冰封起来的老朋友》;《复仇者联盟大厦举办的迎新宴》;《当你的男朋友比你的父亲都年长时》都是短篇,已完结。

Peter感到非常的头疼,好吧,虽然他和Wade算是老相识了,但不是老相好,而且自己只是一个高中生而已,高中一年级,平时在快餐店送个外卖啥的也就算了,而且每天工作的时间都有严格管控,至于恋爱问题,天哪!Peter想要躲藏起来了,他才不打算这么早就找个女朋友好不好,男朋友也不行!他可是蜘蛛侠,现在接受复仇者联盟的招募,国家未来的希望,他可是非常忙碌的人,怎么有时间去谈恋爱?呃!Peter突然想到了什么,“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你我的名字。”

“每次我们见面之后,我都会悄悄得跟在你身后送你回家。那些尾随你的小尾巴都被我给赶跑了。”Wade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我可是非常合格的男朋友!”

“所以说Peter,你不止一次被人给跟踪了,但是你自己毫无察觉?他这么做算不算是违法了?我不是很清楚大城市的规矩,真的,这里的人太多了,和我住的地方完全不一样。”Pietro感到有些尴尬,那个叫Remy的男人看向自己的眼神好诡异,“你看起来很像是我在电视上看到过得猥琐大叔,我想时间也不早了,我是应该回家睡觉了,我先走了。”说着,Pietro抬腿就想溜,“啪!”的一声,一张纸牌在他的必经之路上炸了起来。

“我喜欢小朋友!即使你现在未成年也没有关系,我们可以先谈感情,等你长大了,我们再做大人应该做的事情。”Remy笑得相当温柔,“Wade,下次你来我店里我给你打九九折。”

“Peter,我们到那边单独聊聊。”Wade试图将Peter拉开,他不想谈什么四个人的恋爱。

“放开你的手!”随着暴怒的声音,一束激光炮巧妙的避开了Peter直接射向了Wade,那不是别人,正是用最快速度飞过来的Tony Stark。就在Tony赶来的路上,他已经通过Friday调查了那个名叫Wade Winston Wilson的男人,结果是见面就轰毫不留情,其实Tony自己也不是什么圣洁的人,对于滥-交问题,好吧,这个世界上谁不知道Tony Stark的花名呢,但是自从他和Steve确认关系之后,他就很专情了,Tony·前花花公子·现单一好男人·Stark绝对不会允许自己的儿子(虽然还没有相认)与一个到处419的男人交往,绝对不!

Wade虽然逃的很快,但是依然没有能完全避开那束攻击,伸出去的手就这么被炸烂了,“哇哦!太刺激了,看来除了Iron Man还来了不少人。”虽然手没有了,但是Wade并不惊慌,“我感到有点小紧张,怎么有一种见男朋友父母的节奏,好吧一定是我想多了。”

“Honey,这里比较危险,我们就不参合他们的战斗,跟我走吧,带你去好玩的地方。”Remy当然知道Iron Man是谁,眼前银发的小可爱他可是相当的中意,软萌软萌的一副状况外的表情,Remy觉得自己这次跟着Wade过来而不是选择和某只狼打架的选择,太正确了,“见鬼!”就在Remy想入非非的时候,天台上的栏杆以一种诡异的角度向他射了过来,正如Wade说的,来的人不少。

“Peter,Pietro在现在这个时间你们出现在卧室以外的地方,我感到很意外,我想你们是知道我定下的规矩的。”Charles是被Eric在半空中推着过来的,此时大厦的天台上除了原本的四人组之外,Steve,Tony,Eric和Charles脸色不善的赶来了。

“教授!”Peter和Pietro不由地颤抖了一下,只是睡不着觉跑到隔壁大厦楼顶吹吹风而已,他们两个既没有去未成年人不应该去的场所,也没有做未成年人不应该做的事情,为什么他们会如此的苦逼。

“我们是非常纯洁的好友关系。你们看大晚上的也不安全,我们正想送他们两个孩子回家去睡觉呢。”Wade试图解释些什么,重新开始生长起来的手臂让他非常的不舒服,Wade并不是天生的变种兽人,他是人为改造的结果,没有办法变成兽人,却有着奇特的再生能力。

“纯洁的友谊?”Tony冷冷一笑,回复他的依然是一束冲击炮,顺便的,他也送了一束给Remy,看着两个人狼狈躲避的模样,Steve只是皱了皱眉,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他了解Tony,Tony不可能做出随意攻击别人的事情,“Pietro还有Peter,他们都是你们朋友?是我们理解中的那种朋友关系吗?”Steve说得有些含蓄。

“哦!不!”Peter感到有点沮丧,为什么Iron Man和Captain America都来了,自己今天真的不应该出门。

“是的,我们是情侣关系!”Pietro突然抬起了头,他有些恼火Eric明明知道自己是他的儿子,却总是这样的态度,如果自己有了男朋友不知道他会不会对自己有不一样的态度。

“What?!”除了Eric每个人都看向了Pietro,就连Remy也很惊讶。

“……”Eric只是张了张嘴,没有说任何的话,自己似乎完全没有立场来批评Pietro的作为,虽然Pietro是未成年,但是如果自己动手把对方给打死或者打伤了,那么自己父子的关系是不是就更恶化了。

【Eric,你在想什么?你是Pietro的父亲,他现在未成年,你知道那个Remy的男人脑子里都是些什么下流想法吗?】Charles愤怒了,他并不是那种随意的,不经过别人同意就读取他人思维的人,但是作为一个老师他实在无法认同眼前两个人的想法。

【我……】Eric有点退缩了,虽然他非常想把眼前这个男人给戳穿,就如同他刚刚做的那样控制金属条戳向对方,但是当他看到Pietro倔强的小眼神,Eric觉得自己无法思考了。

“作为Pietro的老师,在他父母不在他身边的时候,我就是他的监护人!”Charles特意在父母这个词上用了重音,“虽然我不赞成无力解决问题,但是你们两个已经跨越了我的底线。”Charles毫不客气的将Wade和Remy关于如何与两个孩子相处的脑内想法转移到了另外三个家长得脑海里面,Steve的拳头握得嘎吱响,Tony不断的深呼吸,Eric的眼生变得更深邃了。只有当事人Wade和Remy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处的状况,“自己解决自己这边孩子的问题。”Steve看向Tony,两人配合默契地朝着Wade合计了过去。

“我天!双打?!”Steve和Tony因为收到了Charles的友情提示战斗值爆表,Wade为自己默哀,试图开口说些什么,但是这么大的武力攻击下,他完全开不了口。

“我想你们似乎有点误会了,起码Pietro不可能和那个男人是情侣关系,他们今天才第一次见面。”Peter和Pietro被Charles通过大脑警告,只能乖乖得站到了他身后。

“那你和Wade就是真的?”Charles得话音刚落,Steve挥出去的拳头力量更加大了。

“反正我是没人需要的孩子,他喜欢我的话,我们在一起也挺好的。”Pietro怄气道,他看着Eric将那个自己连名字都叫不全的男人控制在了磁场范围内,进行单方面的虐打,也许是为了耍酷Remy身上穿戴了很多含金属物质的东西,这个给Eric的攻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Pietro,我想我们需要好好谈谈,今天太晚了,等他们收拾了那两个败类,我们就回家去,好好睡上一觉,然后我们再来谈好吗?谈谈你最挂念的问题。”Charles对着Pietro露出了安抚性的笑容,【伙计们!给我往死里揍,我已经控制住他们两个人了,别客气。】却通过大脑向另外三人发布着继续进攻的意识。

“不是说CaptainAmerica是正义的化身?为什么在我眼里他是暴力的代表?”Wade感觉自己再被揍下去就要变成一团肉酱了,自己思维清晰却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动作,只能挨打硬抗,虽然自己有再生的能力但是也是会疼的好吗?

“我从来没被打得这么凄惨。”Remy连话都说不清楚了,Eric的金属棍棒像雨点一样落在自己的身上,自己是怎么得罪他了?

“呃,教授,我们知道错了,Pietro,是不是?我们知道错了。”看着眼前血肉模糊的场景,Peter咽了咽自己的口水,他想教授一定是故意让他们两个人看到如此血腥的场面,以此起到警告的作用,“是不是可以停手了,再打下去会不会出人命了。”说着,他拉了拉Pietro的手,希望他也认个错,“Pietro。”

“教授!我错了!”Pietro咬了咬唇,低下了头来。

不久之后,Tony带着Steve和Peter飞远了,Eric也控着金属带着Charles和Pietro离开了,只留下了躺在地上像死狗一样的Wade和Remy。“从来没有被人打的这么惨过。”Remy喘着气,笑了起来。

“我是被双打,比你惨,虽然我能再生但是也会疼的。”Wade“享受”着自己身体愈合的快感。

“你家小宝贝与Iron Man和Captain America的关系一定不简单,他们两个几乎用眼神就能把你给秒了。”Remy咳嗽了几声,“当然,我看中的小甜心与那个光头坐轮椅的和控制金属揍人的两个的关系也不简单。”

“不都说了是监护人老师吗?”Wade感觉有些晕乎,迅速生长的滋味太舒爽了。

“你信?你的老师会怎么关心你的情感问题?”Remy嘲讽道。

“我没读过什么书,所以不知道。”Wade很是无所谓,“幸好那头狼不在,不然真要被他笑死了。”

被带回复仇者联盟的Peter和Pietro只是一人被塞了一杯热牛奶就被送去睡觉了,教育问题还是等他们睡醒了再说,至于家长四位他们觉得有必要先谈一谈。

 

——————————————————————————————

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章!

因为要准备几个月后的考试,好吧,那很难,所以更新文章的节奏会放慢一点。

如果你支持我的设定,喜欢我的小短篇请一如既往的发表你的评论哦!

 

 

 

评论 ( 26 )
热度 ( 2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