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当你的男朋友比你的父亲都年长时(EC同人+盾铁同人)完

依然是变种兽人的世界,如果不了解我文章设定的人,可以先看《陆地上生活的鲨鱼》;《教授与Scott不为人知的秘密》;《野兽的“失败”研究》;《借宿岛上的外来者》;《两个被绑架的孩子》;《海岛完美的防御战》;《万磁王他有个儿子》 ;《冰封起来的老朋友》;《复仇者联盟大厦举办的迎新宴》都是短篇,已完结。


Spider-Man蹲在纽约某座高楼大厦的楼顶,好吧,他承认自己是在等某个人,呃,某个男人,某个和他一样有着穿套头衫,不,蒙面衫的男人。对方绰号Dead Pool,真名Wade Winston Wilson,和他自己有点类似的是对方是穿着红色的制服。好吧,Peter(为了区分Spider-Man和Quicksilver分别用原名来称呼)想自己似乎有点想多了。

说起他们两个的相识非常的戏剧化,Peter平时兼职为披萨店送外卖,有一次他收到了一份莫名的单据,送到某大厦的天台然后Dead Pool签收,这份外卖没人肯去送,自然就落到了Peter身上,带着披萨和饮料,Peter骑着自行车就出发了,那天不是Peter的幸运日,因为当他骑着车赶到那座大厦楼下的时候发现大厦有块大屏幕,上面正是“号角报”抨击Spider-Man的报道,好吧,他选择无视,然而当Peter拿着披萨想要进入大厦时却又被大门口的保安给阻止了,显然没有人相信会有人在他们大厦的天台上订披萨,据说那里平时是锁着的,只在公司开聚会的时候才会对外开放。Peter看了看手上的单子,又想了想自己这个月收到的投诉电话,于是他选择了其他道路上天台。如果Peter知道他的人生会因此改变的话,他相信他绝对不会这么干,哪怕被披萨店给开除。(好吧,同情Peter的遭遇,作者君的笔风也变得欢乐了那么点)

“你是怎么徒手爬上这座天台的?”当Peter悄悄的沿着下水道怕上天台的时候,他看到有一个带着红头套的男人对着他打了个招呼,啊哦!一声,Peter差点从滑下去,对方好心的伸手拉了他一把,并把他给拉了上去。

完蛋了,Peter内心的警铃大响,他偷懒得没有带自己的头套(那个时候的Peter还没有认识Tony,所以他自己制作的制服在这个夏天的时候,穿得有点热,好吧,他错了,其实是他的发型会乱的),而且他第二个偷懒的事情是没有提前的进入大厦,并不是他不想而是这个大厦的入口实在太少了,他本想悄悄的进入天台然后悄悄的下楼,伪装成从楼下上来的,然而他失败了。

“你就是Spider-Man?还真是年轻啊!”说着,Dead Pool伸手拉了拉Peter呆滞的脸,“听说你也是单干的,我觉得你的潜质不错,跟着我混怎么样?”

Peter他做了什么?他记得他留下披萨后飞快的溜了,连钱都忘记问对方收了,不!他得自己贴钱为这买单了。让Peter更郁闷的是从此以后,Peter总能在晚上出任务的时候遇到这个男人,好吧,对方由于特殊的能力始终使年龄保持在了某个岁数,其实他的真实年龄甚至比自己的父亲都要大了。然而就在Peter被Iron Man招募了以后,他就再也没有见到过Dear Pool了,也许太习惯了某人的出现,他甚至有点不太适应了。

“你是在等人吗?”Peter被旁边突然出现的声音给吓到了,差点从蹲着的栏杆上摔下去。

“Pietro!你怎么在这里?我记得教授有给你们设定上床时间的。你现在应该去睡觉而不是更我在这里吹风。”Peter的年纪比Pietro大上几个月,他觉得自己有责任提醒对方乖乖回家睡觉去。

“我睡不着!你知道的在这个大厦里面我和你的关系最好了,虽然我和其他人的关系也是不错得,但是,唉,我有点紧张,尤其是在Eric面前,你知道的,我告诉过你我们的关系。”Pietro叹了口气,“我想过去找他问清楚的,但是我不敢,好吧,其实是好几次我看到Eric朝我走过来了,然后我就跑了,我想我只是有点紧张。”

“你居然带来了个新朋友?真巧!我也带了个朋友。”Peter有点郁闷,他不太想让Pietro见到Dead Pool,当然他也不想让Dead Pool见到Pietro,他有点想要流泪了,自己真的只是来吹吹风的,怎么会来这么多人。

“Hi!你们是朋友?”Pietro转身看向Dead Pool,以及他身边的另外一个中年人,带着一副墨镜穿着立领的风衣,有点像是一个法国人,好吧,他看不出Dead Pool的年纪因为他带着头套呢。

“WadeWinston Wilson,PeterParker的男朋友!”Wade的话吓得Peter真的从栏杆上摔下去了,然后他只能用蜘蛛丝又爬了上来,“男朋友?什么鬼?我们什么时候有过这样的关系?”Peter紧张得连说话都不完整了。

“我们有共同的职业,共同的爱好,都穿蒙面紧身衣,都喜欢在晚上出没,而且我们也认识了这么久了,我想我们就是所谓的男男关系。”Wade耸了耸肩,一副你应该知道的样子。

“可是Peter他未成年。”Pietro小声的说了一句。

“What?!”Wade震惊了,“为什么会有未成年的超级英雄存在?你是童工吗?”

“所以你搞上的是一个未成年?Wade?”像是法国人的Wade的朋友开口了。

“我们没搞上!真的!”Peter感觉有点崩溃。

“呃,这事情听起来有点诡异。”Pietro站在一旁默默吐槽。

“Honey,我觉得我们两个挺合适的。你认为呢?哦,忘记自我介绍了,Remy Etienne LeBeau,你可以叫我Remy,怎么样?”Remy笑眯眯的看向Pietro,“我想我们是同类哦!”

“……”Pietro有点石化了。

在场的人所不知道的是,在复仇者联盟大厦里,有一个人比现场所有的人都要震惊,那就是Tony Stark,好吧他承认自己做的有点不太好,但是为了Peter的安全,他在Peter的制服内安装了追踪已经窃听装置。虽然不想承认,但是Peter应该姓Stark,这是Peter的梅姨告诉Tony的,当梅姨知道Tony的身份后她一度以为Tony是来认回儿子的,Peter的母亲在一次酒会上遇到了Tony,因为酒精的缘故两人发生了些什么,但是又由于Peter母亲的信仰使得她不可能去堕胎,于是Peter就出生了,但是Peter的母亲并没有结婚,她是个单身妈妈,而且因为她和Tony没有感情,所以她也不想与Tony说明这些,在Peter三岁的时候他的母亲发生了车祸,临死前托孤给了自己的姐姐一家,梅姨只知道一些大概,但是Peter长得和Tony太像了,当Tony问到Peter父母的时候梅姨说出了真相,对于自己已经有一个快十六岁的儿子这个事实,Tony震惊了,他的焦虑症让他无法开口与Peter相认,于是他只能通过其他手段了解这个孩子。好吧,那时Tony正用蓝牙耳机听着Peter的动静,并去厨房为自己补充一杯咖啡,当他听说了Peter居然已经有了一个“男朋友”的时候,他震惊了,手上的咖啡杯摔在了地上都没有察觉。

“Tony,你怎么了?”Steve准备给自己准备一份睡前的牛奶,他看到了满脸震惊状态的Tony,也顾不得其他了,冲过去问发生了什么事。

“Friday,给我准备盔甲!”Tony的情绪已经从震惊转为愤怒了,“Peter有个比我年纪都打的男朋友!我必须去看看!”

“What?我和你一起去。”正义感爆棚的Steve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诱拐未成年。

Tony生怕自己一个不当心就把人给宰了,于是他同意带着Steve一起去,好吧,先把个人恩怨放一边把。

“对了,还得叫上Eric他们。”Tony突然想到了什么,“我记得那个银发的小子是Eric的儿子吧,他好像也有一个年纪不小的男朋友。现在的孩子真是……”

于是,Steve,Tony,以及Eric和Charles一起踏上了拯救被诱拐的未成年之行中了。


——————————————————————————————

提前更新是因为明天有事,算是小惊喜吧。

感谢大家喜欢我写的文章。

你们的评论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我把Peter写成Tony的儿子了,还希望大家能接受。



评论 ( 22 )
热度 ( 259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