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皮相(欢乐颂同人)18

这是5-24的文章,发送晚了!非常抱歉哟!

 

第十八章

凌远的办公室非常的安静,他对面坐着换了一身衣服的韦天舒和赵启平,面对网络舆论问题并不是那些年长资深的副院长能弄明白的问题,毕竟他们平时并不太上网,也不了解这件事情的严重性。

“我觉得这件事很蹊跷!”赵启平一边划拨着手机屏幕,一边分析道,“就我根据医院保留的信息,黄小川的家庭并不富有,他们家甚至是向亲戚借了钱才供他上的大学,据说还是一所很烧钱的私立学校,这些都是那些小护士八卦来的。”

“有什么蹊跷的,不就是那破微博被转发了嘛!是我的责任我韦天舒绝对不会推脱。”韦天舒伸手摸了摸自己受伤的脑袋,“凌远,你说句话,怎么处分我都接受,毕竟是我带的实习生。”

“启平,你觉得哪里蹊跷。”对于韦天舒的话,凌远选择性的忽视了,事情已经发生了就要想办法解决掉,这才是他的处事方针。

“一,水军的人数太多了,这可不是一笔小钱;二,他们在网上传播的信息,不仅仅针对这起事故,似乎对我们医院进行了无差别攻击。”赵启平分析道,“现在都不用搜,我们医院已经是热门词汇了。”

“我这个人虽然平时说话损了点,但是也没得罪什么人啊。不至于吧!”韦天舒听了眼睛都直了,似乎牵动了伤口,忍不住唉唉地叫疼。

“自己是医生都不注意。”凌远忍了忍,指着自己房间的沙发,“躺下!”

“那多不好意思!您大院长还坐着呢。”韦天舒嬉皮笑脸的走了过去,也不是他矫情,失血过多的他,此时的确头晕的很。

“过启平分析的点没有错,这次他们想要对付的可能是我们医院,也有可能是我这个院长。”凌远也在思考,他当然知道自从自己当上了上个市六医院的院长,有多少人眼红,尤其是他很擅长拉投资找赞助,想到赞助,一个惊奇的想法出现在他的脑海里,谭宗明这次对他们医院的赞助手笔很大,莫不是也有这个原因?

“你们是不是想太多了!”韦天舒躺在沙发上,一边哼哼着,一边说,“我觉得就是医闹,只是现在医闹有组织有公司,有计划有策略了。医疗事故是真事吧!现在病人死了,虽然没有通过尸检,说明不了情况,但是不了解医学常识的普通人不了解啊!”

“患者黄小川的死因绝对不会是因为实习医生的手术失误。”凌远果断道,“你对自己那么没有信心?术后检查是谁做的?有是谁在他的出院单上确认签字的?”

“我不是对自己没信心,只是这事情也太巧了,我有点思考不过来,再加上我不是受伤了吗?”韦天舒指了指自己的额头,突然想到了什么事情,一拍大腿,“忘记查房了。”

“早替你安排下去了。”凌远苦笑地摇了摇头,要说他韦天舒真是医院的活宝,医术过硬,这闲话唠嗑的功夫更是了不得,把医院的小护士们哄得眉开眼笑。

“这也真是缘分,她脑震荡,我也被砸伤了头,真想搞个特殊待遇住她隔壁床去。”韦天舒小声的嘀咕道。

“什么隔壁村?你老家来亲戚啦?之前怎么没听你说起过。”赵启平并没有听清楚他的话,只是他知道韦天舒是出生农村,通过自己努力取得了今天的成就,就是不知道他怎么突然提到了隔壁村。

“我去!什么跟什么,这都是!赵医生,我们在讨论很严肃的问题,好伐啦!”韦天舒说了一句洋泾浜的上海话,只是在面对凌远了然的眼神时,他内心颤抖了一下,他安慰自己一定是失血过多产生的幻觉。

“必须要用最快的速度通过司法手段进行尸检,如果尸体焚毁了,那会对我们医院完全不利。”凌远的手机此时响了起来,他接听后没说上几句就挂了电话,一脸严肃的说,“尸体已经送去火葬场了。”

 

——————————————————————————————————————

 

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章!

评论
热度 ( 36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