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皮相(欢乐颂同人)19

第十九章

“中午只吃三明治和蔬菜色拉,很养生。”谭宗明坐到了Andy对面,对于对方投射过来的鄙视眼生,他选择了忽略。

“看来刚才你和赵医生的午餐相当愉快。”从谭宗明的表情,Andy就可以看出他心情相当不错,也就没有说穿他今天给自己放鸽子的事实。

“我约了他周末去爬山,怎么样?如果你有意向的话,我可以试着把凌远也约出来。”谭宗明朝她挑了挑眉,只要对方点头自己就去牵线搭桥。

“会不会很突兀?”Andy皱了皱眉,每次见到凌远她都没有办法用一种平常心去面对他,也许真的只有时间才能解决一切。

“zzz”

谭宗明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眼睛微微眯起,上面显示的是朱迪的名字,如果没有重大事情,她是不会给自己打电话的,难道是关关?接通了电话,对方说的非常简洁明了,听得谭宗明脸色渐渐凝重了起来。简单吩咐对方和公司的法务沟通处理后,便挂断了电话。

“怎么?”Andy挑起了单边的眉毛。

“有一名患者从市六医院出院后半个月突然死亡,当时给患者动手术时有实习医生操作失误,家属以此为由在医院闹事。”谭宗明简单的说了他听到的情况。

“如果只是简单的医闹,朱迪怎么会特意给你打电话?”显然,Andy并不接受谭宗明的解释,她非常得聪明,善于观察他人的面部表情,只是因为童年的不幸遭遇使她在与人沟通方面总是有些欠缺。

“她给我发了几个网页,我转发你。”事情是瞒不住的,谭宗明只能将相关的信息发给了Andy,“你先看下,我再说说朱迪的分析。”

顺手打开桌上的笔记本电脑,Andy就查阅起了相关的网页,谭宗明翻看了通讯录后,点击了某个电话,电话很快就被接通,双方寒暄了几句,他就简单说明了自己的意图,关于市六医院的医疗事故,黄小川的个人资料,死亡通知单是哪里签发的,对方是否能提供第一手的资料等等。

网页都是几个比较著名的论坛,首页就看到了关于市六医院的相关报道,尤其是该院实习医生在网上发布的微博,更是被当作重要的证据做了推荐。

Andy翻阅的非常迅速,连评论也都一一查看了,大量信息是对于现实医疗环境的不满,市六医院更是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凌远在如此年纪就当了院长,不明就里的人纷纷揣测他的背景和关系,看得Andy心生火气,“他们怎么能空口白话,明明什么都不在知道,就能这么污蔑别人?!”说着,猛得灌了一口水,试图平复自己的心情。

“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可以用理性去思考的。”Andy关于凌远的信息也多是通过谭宗明取得的,对于凌远这个人,谭宗明还是钦佩的,他成为这个院长完全凭借着他个人的实力和智慧,想来他处理这样的事情也并不会完全没有头绪。

“我留意到这些帖子除了开始几篇是针对这起医疗事故,之后有很多篇的走向都开始针对起了凌远,赵启平,韦天舒这些医生本人,这绝对不会是偶然现象。”Andy分析道,“甚至有一个不靠谱的帖子甚至八卦老谭你和凌远有一腿,这些人都是什么思维?”

“如果没有这个帖子,我还没有把这件事情往我们这次的赞助事情上考虑。”谭宗明一边听着Andy的分析,一遍发着信息,“这个时候就需要从我们自己查起,无论那起医疗事故最终责任是不是在市六医院,闹事都会把责任推在他们头上。更是会对我们开拓医疗器材方面阻碍重重。”

“ok!明白!”听了谭宗明的话,Andy也一下精神了起来,“我从我们公司内部开始排查。”

“关于我们内部的排查,我想先不要和凌远沟通,这短时间,有很多事情需要他亲自做决定。”谭宗明暗自叹了口气,周末的爬山行程没有了!


——————————————————————————————

每天都有很努力的更新哦!

感谢大家喜欢我写文章!

评论
热度 ( 42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