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0420

楼诚王道~
没有比鲨美更相爱相杀的CP了~

皮相(欢乐颂同人)21

第二十一章

“爸爸,你怎么来了?妈妈不是说你出差要下星期才能回家吗?”听着离病床有一定距离的桌子上摆放的MP3播放器,关雎尔正享受着悠闲的下午时光,看到父母推门而入她都有点小小的惊吓到了。

“自己女儿受伤这么严重,他就只想着工作。”明静一遍抱怨,一遍结果关天风手上的行李,在房间的角落里拜访整齐,“整天就知道工作的!”

“家里要不是有美丽能干的关太太,我又怎么能放心在外拼搏事业呢?”关天风笑得一脸的灿烂,趁着老婆生气之前快步走到了女儿病床旁边,如果不是听到自家老婆说起谭宗明和她们的亲戚关系,他是非常怀疑对方的动机是什么;但是,在了解到两家的亲戚关系后,他也仍然是无法放心。

“工作重要还是女儿重要?头还疼吗?”关天风疼爱的摸了摸关雎尔的脑袋,“你这个孩子打小走不就不当心,总是磕磕碰碰的,你不知道你妈有多心疼你。”

“妈妈,帮我把音乐关了吧。”关雎尔坐直了身体,虽然脸色还有些苍白,但是整个人看上去精神不少,原本明显的黑眼圈已经消失不见了,“我已经知道错了,妈妈天天都在念叨我呢,爸爸你就不要再说我了啦~”

“那说明我们说的还太少了。”明静端了一杯热水,递给了自家老公,“你女儿真是像你,天天就想着回去工作,这身体不要啦?”

“关关那是责任心强,是好事,现在的年轻人都太浮夸了,哪像我们家女儿这样稳重。”关天风接过水杯,顺手把人拉着坐在了床边,“还不都是你这个妈妈教育的好。”

“就你嘴甜!”明静低头笑了笑。

“妈妈,今天医院怎么了,刚刚听到外面好吵闹的样子。”生怕父母再对自己进行思想教育,关雎尔赶紧的扯开了话题。

“有人来医院闹事,听说还打伤了医院的一名医生,现在做医生的也挺惨的。”明静叹了口气,“居然连这个住院部都听到动静了。”

“咚咚咚!”

半开的病房门外站着一名年轻的女医生,虽然强打着精神,但是明显看出眼圈有些发红,“你们好,我是代班查房的李医生。”

“医生好!”关雎尔礼貌的打了个招呼,她看到父母则退到了床另一边,貌似随口的问了一句,“韦医生,他,他今天休假……”

“韦医生受伤了,今明两天都由我来负责这件病房。”李医生翻看着手上的资料,开始询问常规问题。

“那个,听说今天医院有个医生被打伤了,不会就是韦医生吧。”明静听了这话忍不住开口询问道。

李医生身形一顿,只是轻轻的嗯了一声,就迅速检查好离开了。

“诶呀,怎么是韦医生呢?这大夫多好一人?!”明静对着自家老公解释了起来,“我们说的这个韦医生,是我们关关的主治大夫,主要是针对那个轻微脑震荡的,据说年纪轻轻就是普外科副主任,前途不可限量啊。”

“关太太,你对我们女儿的主治大夫还蛮用心的嘛!?”关天风意有所指得说,“底细查得这么清楚,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想人家当你女婿呢。”

“其实那个韦医生人不错,配我们关关蛮好的,就是年纪大了一点。”明静想了想,摇头可惜道,“要是再年轻几岁,我一定撮合他们两个。”

“妈妈!你怎么能这么说呢!”关雎尔脸也红了起来。

“你妈妈是关心则乱。”关天风笑得更灿烂了,“关关啊!有的时候呢,自己觉得适合的,才是最重要的。”

 

——————————————————————————————

 

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章!

 

评论 ( 5 )
热度 ( 33 )

© sherlock0420 | Powered by LOFTER